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子躺棺材拍照!隔天車禍慘死 網實測結果悲劇了

2019/10/22 20: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男子躺棺材拍照!隔天車禍慘死 網實測結果悲劇了

俗話說:「寧可信其有」,有些玩笑還是不要亂開,以免惹禍上身。非洲奈及利亞(Nigerian)最近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22歲男子躺進棺材內惡搞拍照,原本只是惡作劇照片,結果隔天竟然車禍身亡,照片也成了遺照,恐怖巧合讓不少當地居民都感到毛骨悚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網友詹姆斯(James Igbudu)19日在臉書PO文,指出「艾薩克(Isaac Terkende)昨天躺在棺材拍照,沒想到隔天不幸發生車禍過世,願他能安息」,照片中可見艾薩克躺在棺材裡,滿臉笑容,還比出YA的手勢,似乎覺得非常好玩,怎料不到24小時就發生意外。

 

▼男子躺棺材拍照,隔天意外身亡。(圖/翻攝自James Igbudu臉書)

 

 

 

許多當地的居民得知此事後都感到驚恐,認為艾薩克一定是冒犯到亡靈,才會發生意外,不過當地媒體澄清,整件事純屬巧合,躺棺材和車禍並沒有關聯,而艾薩克的遺體也已經下葬在他的家鄉奈及利亞貝努埃州(Benue State)。事實上,類似事件不只這樁,另一名網友特宗圭(Terzungwe anyor)也如法炮製,躺進棺材拍照,殊不知當天發生了嚴重車禍,目前人在醫院療傷。

 

▼另一名男子同樣躺棺材拍照,結果車禍重傷。(圖/翻攝自James Igbudu臉書)

 

 

 

一般人認為躺棺材不吉利,不過民間傳說「躺棺材、嗅棺材氣可以改變運氣」,因為「棺材」和「官財」發音相同,因此有了升官發財一說,網紅Eddie賴語翔就體驗躺棺材的過程,他到馬來西亞吉隆坡增江北區的中壇廟,首先詢問師傅躺棺材的相關影響與作用,師傅則表示一切也都與自身的心態有很大的關係,接著吩咐開棺材,並做好事前的流程。

 

▼網紅體驗躺棺材改運。(圖/翻攝自Eddie賴語翔臉書)

 

Eddie躺進去後,師傅開始念咒語,氣氛相當的莊嚴慎重,事後他也分享自己生活的感想,透露在躺的期間,自己想了關於事業順利等好事情,起初結束後仍心有餘悸,但不久後便相當的平靜與順心,不過體驗後的感想因人而異,大家務必要評估自身狀況再決定。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James Igbudu臉書)

 

【往下看更多】
和死神請7天!老婦躺棺材復活要「喝酒吃肉」隔天走了
吳小哲躺棺材吃肉粽爆紅 10天後慘遭斷手斷腳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非洲 躺棺材 拍照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