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下體塞藥催生...20女遭監禁 嬰成器官培養皿

2019/10/22 15: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下體塞藥催生...20女遭監禁 嬰成器官培養皿

奈及利亞警方日前破獲一間嬰兒工廠,人口販運集團從世界各地,誘騙無數女性到拉哥斯(Lagos),年齡從15歲到28歲都有,這些女性遭受到不人道的對待,不斷受到性侵,懷孕生下孩子後,嬰兒便會直接被帶走轉賣,日復一日重複這些過程,這些女性就像是沒有靈魂的生育機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這些受害女性當初都懷抱夢想,來到首都拉哥斯尋找工作機會,然而這一切卻只是人口販賣拐騙她們的理由,她們一踏入這片土地就遭到無情蹂躪,懷孕後便被監禁在環境糟糕的工廠內,光是工廠內就有將近20名女性被囚禁,她們不斷地遭到性侵,懷孕10月分娩,眼睜睜看著剛出生的寶寶立刻被帶走轉賣。

 

▼嬰兒剛出生就會被立刻轉賣。(示意圖/pixabay)

 

這些女性早已宛如沒有靈魂的空殼,一名受害女性表示,「有個女人檢查我的身體,並把藥放到我的私處,我就開始分娩了,胎兒才七個月大。我歷經了整整三天的生產過程。」她們被迫在寶寶尚未發育完全時分娩,對母子雙方都是極大傷害,而通常會購買嬰兒的,除了富人之外,就是一些黑市的商人,會將嬰兒培育作為「養器官」的用途。

 

▼受害女性早已成為沒有靈魂的生產機器。(示意圖/pixabay)

 

非洲某些地區,還保留著以人體當藥材的習俗,因此嬰兒工廠在奈及利亞並不少見,通常男嬰的價格大約是台幣4萬元出頭,而女嬰則是2萬5左右,去年警方就曾破獲另一起案件,現場發現了160名嬰兒,令人相當心疼,在當地類似的案件仍在不停地發生。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想當韓星!7迷妹遭騙下海 慘淪應召女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