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秀火車便當體位!白家綺慶閃婚1年 胸前走光

2019/10/22 12: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秀火車便當體位!白家綺慶閃婚1年 胸前走光

台劇女神白家綺,去年帶球閃嫁小5歲戲劇新銳吳東諺,2人育有可愛兒子「小肚臍」,家庭生活十分幸福美滿。前陣子白家綺坦言因為懷孕暴肥18公斤,當產後吳東諺詢問何時辦婚宴時,還被她遷怒,幸好白家綺在半年內瘦身成功,恢復以往火辣身材,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白家綺與老公還成為瘦身產品代言人,兩人大跳熱舞,甚至當場演繹「火車便當」體位,讓人感到臉紅心跳。昨天(21日)兩人慶祝結婚周年,白家綺感性向吳東諺告白,甜蜜指數破表!

YT廣告


看似光鮮亮麗的人氣女星白家綺,其實情路十分坎坷,經歷過前夫外遇、交往多年的電視台攝影師後來無疾而終,直到去年終於苦盡甘來、雙喜臨門,不但嫁給了演員吳東諺,還有了愛的結晶「小肚臍」。昨天(21日)夫妻倆到日本料理店慶祝結婚周年,白家綺感性告白老公吳東諺,感謝他堅持不放棄的追求。

 

▼去年白家綺帶球閃婚吳東諺,家庭生活美滿。(圖/翻攝自 白家綺IG)


白家綺曬出一系列約會照片,畫面中的她身穿牛仔外套、搭配棒球帽和金邊眼鏡,看起來十分俏麗可愛,她在照片下面寫道:「謝謝你…當初耳朵很硬的追求我,不管我怎樣的拒絕你,你都堅持到底不放棄,才讓現在的我們如此幸福」。另外,其中一張照片裡,白家綺領口意外滑落,白皙的雪乳呼之欲出,滿滿少女力中帶著性感,十分引人遐想。

 

▼白家綺與吳東諺歡慶結婚周年,甜蜜指數破表。(圖/翻攝自 白家綺IG)

貼文曝光後,粉絲紛紛留言送上祝福:「恭喜一周年」、「要永遠幸福」、「恭喜,而且我發現你們笑起來有夫妻臉」、「好登對」、「恭喜,好個堅持到底,幸福美滿」、「看妳有了幸福很開心」、「很喜歡看你們的動態,分享愛的氛圍」、「希望未來也可以跟你們一樣幸福」。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 白家綺IG)

 

【往下看更多】
謝忻車吻地開直播!陳沂爆不能復出真相:活該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