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震小王出人命!人妻不知誰的種…反咬軟飯尪

2019/10/22 12: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車震小王出人命!人妻不知誰的種…反咬軟飯尪

綠光罩頂!台中一名人妻婚外情出軌,還跟小王大搞車震尋刺激,結果玩出人命,甚至懷孕後連小孩的爸是誰都不知道,綠帽夫得知此事後氣炸,憤而求償100萬元,台中地方法院判定人妻與小王須連帶賠償男子精神撫慰金25萬元,全案可上訴。

 

 YT廣告

 

 

根據判決書指出,該名周姓男子指控,妻子與一名顧姓男子曾於2017年西洋情人節時,在男方車內發生性關係1次。誇張的是,妻子後來不小心懷孕,但因為不確定孩子的生父是誰,直到懷孕3個月才向他坦承在外面有小王。周姓男子得知後氣炸,憤而提出妨害家庭告訴,且求償100萬元精神撫慰金。


▼人妻與小王大玩車震,丈夫得知後氣炸提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人妻表示,與小王車震後2個月就發現懷孕了,由於一時理智失控才誤觸法網,事後也據實以告,且未與小王藕斷絲連。她辯稱,由於她是印尼人,「對台灣民間風俗習慣涉世未深」,但自認出軌行為已違背道德良知,才向丈夫吐露實行。她雖然坦承外遇,但也反咬丈夫自2013年起就不務正業,全靠她從事翻譯工作及政府補助支撐家中開銷,還對她惡言相向,甚至極盡刁難。

 

▼人妻坦承一時理智失控才出軌。(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小王則指稱,雙方只嘿咻過1次,事後便斷了聯繫,但周男基於報復、恐嚇心態索賠,還直接衝到他的公司投黑函、電話騷擾,讓他不堪其擾;而周男原本撤回告訴又要求賠償,將夫妻間感情生變全歸咎於他,小王認為對方求償於法無據。

 

▼人妻懷孕後不知道孩子的爸是誰。(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台中地方法院經過審理後,認為雖然周男曾撤回告訴,但只代表他不想追究妻子的刑事責任,與要求民事賠償並不衝突,且小王與人妻大搞車震確實侵害周男的配偶權,判定2人應連帶賠償2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孩餓壞了?女騎士掀衣餵奶 網驚:為母最強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