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韓台南造勢 謝龍介:已變成麻吉

2019/10/22 11:14 字級:
讀稿

韓國瑜跟國民黨大老的關係常常引起關注,尤其他和前總統馬英九因為九月造勢場合,馬英九講話講到一半就被韓粉嗆下台,相當尷尬,而最近一次在台南造勢,馬英九和韓國瑜在台上一度站得相當有距離,後來兩人摟肩氣氛好了不少,而港男陳同佳事件,讓馬前總統不滿狂批,韓國瑜似乎也跟上腳步,一起質疑蔡政府。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南造勢會上,馬英九和韓國瑜兩人互相摟肩。(圖/東森新聞)

 

活動主持人:「韓國瑜 ,韓國瑜,凍蒜。」


摟肩抱在一起,在綠營大本營台南,馬韓吳洪連袂造勢看來頗為溫馨,但其實大家還沒摟在一起前,馬韓舞台中間幾乎是一個人的距離,議員出手把兩人拉近。


活動主持人謝龍介:「我們要來一個正統的傳承,馬英九總統、吳敦義副總統。」


國民黨台南黨部主委謝龍介:「毫無冰的存在啦,我來看就是已經幾近沸騰,馬總統除了這場來,其他前跟後也是馬不停蹄助選。」


▼議員主動將馬英九與韓國瑜拉近距離。(圖/東森新聞)


馬韓已經逐漸融冰嗎,就在馬英九在新北市造勢被韓粉喊下台後,原本說可能不再同台,但造勢還是繼續出席,甚至港男陳同佳事件,馬前總統打開了火力,韓國瑜同天罕見默契。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結論是我認為馬總統絕對是希望,讓韓國瑜當選的,絕對是希望讓國民黨,這一點我完全相信他,為什麼我覺得我講這個話還有點說服力,就是我剛剛講的,如果你把馬總統當核心的話,你往外畫十層,各位,我一定是在第十層。」


其實連勝文在馬前總統擔任黨主席期間,經常火力批評,因此在2014年台北市長的選舉期間,也經常被檢視馬連關係,過來人身分說話很直接。


▼連勝文表示,馬總統是讓韓國瑜當選的希望。(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像我岳父這樣鋼鐵韓粉,他說就算他看電視再不高興,出來絕對不會罵任何人,也不會跟人吵架,因為他說不能幫韓市長得罪人。」


政治現實減少得罪,尤其是要拚逆轉,韓國瑜如果出現和馬英九融冰的默契,就要避免再急凍的可能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