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星啪人妖…女友遭染性病!崩潰曝音檔吐真相

2019/10/22 09: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男星啪人妖…女友遭染性病!崩潰曝音檔吐真相

今年28歲的大陸男星孔垂楠,2011年以微電影《歌舞青春》出道,在大陸小有名氣,曾演過電視劇《旋風少女2》、《人生若如初相見》,因有著陽光正面的形象,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但他被爆出有了論及婚嫁的女友,卻還四處約炮,女友更被他傳染得性病,因此得了中度憂鬱症還曾輕生,所幸被家人救回,雖他急忙發表長文道歉,但女方看完後也決定站出來說清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張姓女子PO出與孔垂楠的親密照,聲稱兩人是戀愛關係,「他說他很愛我,我們父母雙方已經面過面了,商量好今年年末結婚」,她接著指出,前陣子她去醫院檢查時,被醫生告知得了「很嚴重、不好治癒的病」,「我是個乾淨的女孩,馬上讓他做檢查,檢查結果出來是他也是,他承認了是他傳染給我。」張女透露,「在我逼問下,孔垂楠還承認睡過兩個人妖」,讓她相當崩潰,一次次欺騙,導致她的輕度憂鬱症惡化成中度,「因為他的欺騙和刺激,導致我對生活失去希望」,曾兩度輕生,都被家人救回。

 

▼孔垂楠針對此事也發出聲明。(圖/翻攝自孔垂楠 微博)

 

張女質疑,為什麽還能以一個正面陽光的形象出現在大家的視線裏,「如果我死了,可以幫我懲罰他一下嗎?」貼文一出立刻引發軒然大波,2人對話音檔也在網上迅速流傳。消息曝光後,而孔垂楠在20日深夜也發文表示,「因本人情感問題給大眾帶來的不良影響,深感愧疚和歉意。我宣佈將暫緩一切演藝事業和相關活動,用充足的時間來解決私人事務,最大限度降低對雙方以及雙方家庭的傷害。再次對大家表示歉意! 」

 

大部分的網友對於此事件,都選擇力挺女方,批男方「你有啥事業可以延緩?」據《新浪娛樂》報導,張女說,之所以會公開錄音是因為孔垂楠違背承諾又消失,他一直都是如此不太負責任,他的道歉是因為作為一個公眾人物,對大眾道歉,但沒有對她本人道歉,「我錄音是因為幻想他能做到像他說的那樣好」。

 

▼孔垂楠事件爆發後,宣佈將暫緩一切演藝事業。(圖/翻攝自孔垂楠 微博)

 

張女還原事情過程時提到,「我們倆今年在一起,已經見過家長,決定買房打算穩定下來了,原定的婚期是11月11日,但在10月7、8日左右,我看到他的微博私信裡有曖昧消息,那次談話之後,他向我保證不會再騙人了,如果再騙人,就再也不做演員。我錄音當時最初也只是為了怕他以後不承認,因為在他的世界里永遠是別人的錯誤,經過一次次的事實讓我變得我很了解他,但我又幻想他能像他說的一樣那麼好,所以我才錄的音。」

 

張女指出,放出錄音檔的原因,「是因為被孔垂楠的一些粉絲私信謾罵,罵的已經到難聽的地步,且他的工作室也先發聲明說一切都是我的臆想,我才把錄音釋出」、「是他先沒有饒恕我,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說的話,做的事負責任,之前他也在傷害別人,傷害很多人,甚至他的前女友都來私信我;我所說的都是真實的,我沒有想徹底的傷害他,只是曝出了一小部分錄音檔,還有很多我知道的,但我並沒有說」。

 

▼張女微博貼文。(圖/翻攝自微博

 

爭執音檔中,疑似孔垂楠的男性小聲地說:「當時選擇不說、選擇騙人,是因為覺得如果要把這種事情說出來,一是覺得丟人,二是覺得妳肯定會跟我分手,我才選擇沒說」,而張女也當場生氣反駁,「那到現在這種情況呢?已經談婚論嫁了,我沒得選,我不知道怎麼選,選了都是傷害我付出的感情。」後來張女22日凌晨也在微博委屈表示,「有時候事實永遠是事實,你也許對我的傷害只差一個為什麼,一個道歉,那些幫他說話的朋友們,你們好呀,我從來沒說過他不是一個好人,但愛情裡對我而言他真的是個混蛋,所以,你真的確定你們認為的那些就是事情的真相了嗎?」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微博

 

【往下看更多】
約砲2人妖染性病!28歲男星打破沉默吐心聲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