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求復合遭拒!她惱羞衝男友家 一刀狠斷他爸頸

2019/10/21 22: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求復合遭拒!她惱羞衝男友家 一刀狠斷他爸頸

求愛不成就殺人!大陸江蘇南京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情殺,一名22歲的女子與李姓男友分手半年,多次求復合不成,心生不滿的她竟買刀衝到對方家中,一刀刺入男友父親的脖子,導致李父當場噴血慘死。事發後,女子被依殺人罪起訴,全案仍在審理中。

YT廣告

▼女子不滿李男和她分手,竟買刀刺殺男友父親。(示意圖/pixabay)

手, 夫妇, 红色的X, X, 标记为, 加盖印花, 耻辱, 隐喻, 离婚, 一起, 人, 浪漫的情侣, 关系

 

綜合陸媒報導,女子在2017年和李男認識,兩人交往近一年,但隔年5月男友向她提分手,原因是「愛上了別的女人」,希望兩人能分開,得到她的成全。兩人分手後,女子心有不甘,多次主動聯繫對方,並表示「很喜歡他」,甚至還連絡對方的現任女友,希望他能把男友讓給自己。種種行徑令男方感到疲憊,在分手半年後告訴女子,將和現任女友結婚,離開南京跑到石家莊生活。


但女子仍不死心,費盡心思想求和的她,在去年12月16日隻身前往南京,到李男家樓下,她先是買了一把水果刀後,上樓找男友理論,不過當時李男並不在家,李父、李母也不願意告訴她兒子的行蹤,甚至說了一些「很難聽的話」。


▼女子開庭審判畫面。(圖/翻攝自微博現代快報)

▲▼22歲女捅死前男友父親。(圖/翻攝《現代快報》)

 

女子不甘被羞辱,一時情緒激動,竟拿出預先準備的水果刀,朝李父的脖子猛刺,隨後又刺傷了李母的頭部。警方獲報後立刻將2人送往醫院治療,但李父仍搶救不治。


南京市中級人民地方法院18日審理此案。檢方認定,女子持刀刺向李父的脖子,導致李父死亡,犯罪事實明確,應以故意殺人罪追究刑責。女子則在庭上坦承,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萬分後悔,非常對不起李男與李男的父母,願意盡力賠償李家的損失,目前全案仍在審理中。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0歲鋼琴老師逛賣場 遭前男友埋伏…割喉慘死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