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點滴快打完…她驚藥給錯 護理師:也可以用啦

2019/10/21 21: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父點滴快打完…她驚藥給錯 護理師:也可以用啦

竟有如此離譜的醫療疏失!中國大陸江西南昌一名龔姓女子,日前陪父親到醫院去打點滴,等到點滴快打完時,她上前查看情況,沒想到卻發現點滴袋上的名字不是父親的,嚇得連忙通知護理師,護理師卻回答她,「輸錯的藥物其實也適合龔先生使用。」讓她十分傻眼。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當時龔女和其他家人,一起在醫院陪同龔父,點滴打了一陣子後,舅媽提醒要注意是不是快沒有了,如果要結束了就要請護士拔針,於是龔女便確認了點滴袋,卻意外發現上面的名字根本不是父親,「我爸爸姓龔,護士把屬於郭姓病人的點滴,拿給了我爸爸打。」

 

▼護理師拿錯點滴給龔父打。(示意圖/pixabay)

 

龔女嚇了一跳,馬上就通知護理師處理,院方也坦承錯誤,是他們搞錯病患,然而護理長卻說,「這個藥也是適合你爸爸的,我們自始自終都沒有輸錯,不然可以去查看龔先生當時的病歷、醫囑。」說法讓龔女無法接受,目前她正在持續和院方做進一步溝通。

 

▼院方也坦承錯誤,是他們搞錯病患。(示意圖/pixabay)

 

許多網友看完新聞都紛紛直呼,「這是什麼醫院啊!讓人無語」、「我們這邊的醫院在打點滴之前,護士都要再三確認病患姓名的。」、「錯了就是錯了,還硬要狡辯。」、「白衣天使差點成了黑衣惡魔」、「把她開除了吧,太讓人傻眼了」、「院方承認錯誤,卻又堅持沒輸錯藥,這到底是哪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癌婦開刀…醒來胰臟被切掉!北醫婦科醫遭停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