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一中學生嗆韓學蔡好好做事 下車人是吳敦義

2019/10/21 20:37 字級:
讀稿

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台南舉行國政會議,發表觀光政策,不過一群來自台南一中的學生在飯店外對著停下的座車嗆聲高喊,韓國瑜可不可像蔡英文一樣,跟蔡英文在總統府一樣好好做事嗎,結果下車的人卻是吳敦義,表情相當嚴肅,而韓國瑜辦的淨灘活動也出槌碰上沒垃圾可撿的尷尬情況。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對韓國瑜遭台南一中學生嗆聲,可不可跟蔡英文一樣,在總統府好好做事。(圖/東森新聞)


台南一中學生:「韓國瑜可不可跟蔡英文一樣,跟蔡英文在總統府一樣好好做事嗎。」


廂型車一停一邊等待的學生就高喊要韓國瑜好好做事,不過下車的卻是一臉嚴肅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頭也不回的直接往會場走,倒是一邊的安全人員伸長脖子查看,嗆聲的是南一中學生,說他們是剛好經過看到韓國瑜在這裏舉行國政會議,所以要喊出心聲。


台南一中學生:「現在還沒有登記參選,現在才80幾天而已,蔡英文還在總統府裡面好好做事,那他現在憑什麼可以現在就請假,還出來打選戰。」


此外韓國瑜在台南的行程中安排一場淨灘活動也出槌,這場傾聽之旅公益場,韓陣營號召千人來到黃金海岸淨灘做公益,支持者拿著夾子和垃圾袋,結果沒垃圾可撿,讓韓陣營一度質疑是否有特定人士刻意「踩場」,追出的真相竟然是,韓陣營在20日辦公益淨灘,前一天19日,第六河川局的志工還有聖功女中都來到黃金海岸淨灘,水利署也發出聲明說,河川局志工早在八月就規劃淨灘,還遇到聖功女中學生也來淨灘,河川局強調完全不知道韓國瑜要來淨灘,而看到聖功女中社團臉書上面還有po著女中學生淨灘是拿著網子在篩檢沙石,看看有沒有遺漏的垃圾,也難怪韓國瑜帶著大批的支持者要淨灘是沒有垃圾可撿。


▼聖功女中學生拿著網子篩檢沙石,看有沒有遺漏垃圾。(圖/東森新聞)


而網路上一直酸韓的韓假日記也跳出來諷刺說,先把愛河清乾淨吧。


▼韓假日記諷刺韓國瑜,先把愛河清乾淨吧。(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