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進竹南藝文特區 宸圓建設打造幽靜慢活宅

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2019/10/21 17:08 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字級:
讀稿
搶進竹南藝文特區 宸圓建設打造幽靜慢活宅

面向竹南運動公園第一排,歐式建築風格的「維瓦第-熏風六月」

受中美貿易戰影響,許多企業回流竹科,重啟在新竹科學園區的廠房,也因此大幅開放工作機會。近年竹南鎮因生活機能完善、加上 5 萬坪的運動公園,相當適合全家老小一同居住,促使不少竹科人前往竹南購屋。

宸圓建設成立超過20年,近期於竹南推出大樓「維瓦第-熏風六月」,創辦人吳烈寧外表樸素低調,雖然話不多,但從事營建業超過40年、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的他,聊起「維瓦第-熏風六月」便有說不完的故事。

面向公園第一排 土地再貴也要買

吳烈寧長年來深耕新竹地區,累積對周遭環境與鄰近產業動態的細膩觀察。面向5萬坪竹南運動公園第一排,是「維瓦第-熏風六月」最吸睛的優勢,也是吳烈寧一眼就決定在此打造優質好宅的關鍵。

「要找面向公園第一排的地,非常不容易,絕對保值。」斡旋買地過程波折不斷,也碰上地主開出超高價格的挑戰。但吳烈寧不放棄,奔走一年多,終於用誠意打動地主點頭賣地。宸圓建設砸下重金將數筆土地整合成250坪的基地,規劃成一層3戶、14層的大樓。

波折過程吳烈寧講得雲淡風輕,堅持的理由很簡單,「這樣蓋出來的房子有空間感,住起來才舒適。」

他的堅持全在建案細節表露無遺,「維瓦第-熏風六月」另一邊則面向市府停車場,沒有高樓遮蔽,頂樓可以看到美麗的夕陽,右邊可看到風力發電及海邊,每層每戶皆四面採光,綠地、藍天、遠山遠海,遼闊視野。

交通、生活機能完備 地理位置極具發展潛力

位於苗北藝文特區的「維瓦第-熏風六月」,面對的竹南運動公園佔地廣闊,有籃球場、槌球場、沙坑、游泳池、網球場、操場等多種免費設施,離火車站很近、鄰近又有尚順育樂廣場、演藝廳等,廣大且完善的生活空間適合闔家享受親子時光。

▲ 歐式建築風的維瓦第,常有結婚新人來拍照留影

若想出遠門旅行,10分鐘即可接上中山高或北二高,而門口的 YouBike只要5-10分鐘便可到火車站。吳烈寧笑說,自己閑暇時也會散步到火車站,放鬆生活步調。尤其竹南火車站是山海線的交會站,北上南下都是剛好的中繼點。加上鄰近竹南科學園區與大埔重劃區,未來的發展潛力還有很大的空間。

20年默默耕耘 用最大誠意蓋好每一間房

大學畢業即進入營造公司的吳烈寧,從基層打磨專業基礎,40年實務經驗讓他多了一份同理心。即使以高標準審視自家產品,也從不苛待工班,確保施工品質。這次特地邀請業界知名建築師王銘國為「維瓦第-熏風六月」操刀,愛旅行的吳烈寧也將低調細緻的歐洲風情融入建案中。

▲ 愛旅行的吳烈寧擅長打造低調細緻的歐式建築

本身喜愛清幽環境的吳烈寧,將佔地 250 坪的建案基地規劃為一層三戶,為的就是維持不擁擠、又能與人互動的「舒適距離」。單純幽靜的居住空間,也讓許多居住壓力較大的台北人,特地南下買屋規劃退休生活。

要求品質,吳烈寧堅持不打價格戰,選擇用心做好售後服務,回饋每個客戶。他回憶道,曾有一戶產品因緊鄰老屋,導致產品有一米半無法貼外牆磚,後來隔壁老屋拆遷,即使該產品已售出3年,吳烈寧仍二話不說為客戶補上外牆磚。

吳烈寧說,維瓦第的住戶最常謝謝他蓋這麼好的房子給大家。「再怎麼辛苦,聽到這句就值了!」20年來宸圓建設用心謹慎蓋好每一戶房子,也用最大誠意服務客戶,希望所有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安居之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