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理褲元祖!王祖賢舊照曝光 辣曬逆天長腿

2019/10/21 16: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真理褲元祖!王祖賢舊照曝光 辣曬逆天長腿

影星王祖賢當初以電影《倩女幽魂》聶小倩一角走紅,獨有的空靈氣場深植人心,被稱為「永遠的聶小倩」,但她在2004年宣布息影,定居加拿大潛心修佛,粉絲只能藉由老電影與舊照片來回憶女神倩影。近日有網友分享女神過去在籃球場上的清純模樣,讓粉絲暴動直呼:「教練,我想打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臉書粉專「籃球紙箱」日前曬出一系列王祖賢美照,只見她身穿白色無袖運動背心,搭配現今最流行的真理褲,曬出一雙逆天大美腿,手指上還頂著一顆籃球轉動,露出迷人又燦爛的笑容,看起來清純又帶有點性感的模樣,瞬間電翻一大批網友。

 

▼王祖賢擔任台電隊員時期,大曬逆天長腿。(圖/翻攝自籃球紙箱臉書)

 

不少網友看見王祖賢打球的模樣,直誇她根本就是知名漫畫《灌籃高手》赤木晴子的原型,「這才是晴子」、「灌籃高手的晴子啊啊啊」、「以前的年代,美女都不需加工」、「這個濃眉大眼,白裡透紅的樣子太仙了」;也有人大讚女神總是走在時尚尖端,「祖賢穿真理褲超棒」、「網美的站姿、真理褲,女神總是走在前端」。

 

▼網友大讚,王祖賢打球的模樣,根本就是真人版晴子。(圖/翻攝自籃球紙箱臉書)

 

事實上,王祖賢爸爸是前籃球國手王耀煌,她從小便遺傳到爸爸優異的運動細胞,國中時期就成為籃球校隊的主力戰將,甚至之後還加入台電女籃隊,揮灑青春的汗水;而這一系列打籃球的美照,原先是在台電日前舉辦的球隊文資展中曝光,如今有網友加碼分享,自己當年用手機翻拍雜誌中的美照,讓女神迷人的倩影再度震撼眾網友。

 

(封面圖/翻攝自籃球紙箱、王祖賢臉書)

 

【往下看更多】
林采緹拚了!喝喜酒辣穿戰袍 上下透視看光光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