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果粉看過來! 專家曝5G版iPhone12價錢了

2019/10/21 15: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果粉看過來! 專家曝5G版iPhone12價錢了

蘋果iPhone 11系列才剛上市不久,許多果粉已經開始期待Apple明年的新機。尤其是近年5G的推出,明年新系列iPhone有望推出5G版本。然而,根據分析師的推估,在考量原物料、覆蓋率等因素的影響下,5G版本的iPhone12,可能讓本來就貴鬆鬆的iPhone上看900~1100美元以上(約新台幣2萬8000元到3萬4000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以目前研究機構分析,從5G手機的處理器,到RF射頻成本提升,整體成本將會上升,而且大約較一般4G手機高出約兩成、兩成五以上,所以5G版本價格勢必較高。然而,縱使蘋果想極力搶佔5G市場,依然得將5G覆蓋率、4G轉5G消費者的的負擔能力來做評估。分析師預估,明年依然會推出iPhone12 4G版本,售價大概維持在6、700美元;5G版本最低也會達到900美元;甚至,支援毫米波和Sub-6Hz的手機,高規格者可以達到1100美元。

另外,iPhone 12的外型也讓果粉們充滿遐想。外國知名爆料大神Ben Geskin在推特上表示,2020年最新款iPhone(或稱iPhone 12),可能將跟上全螢幕手機的趨勢,並取消毀譽參半的「瀏海」造型,對於視覺畫面較看重的使用者來說,將會是一大福音。

▼2020年最新款iPhone可能為全螢幕。(圖/翻攝自Ben Geskin推特

除了iPhone 12令人期待外,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預測,蘋果也將於2020年第一季發表售價較低的iPhone SE2。相較於高價位的iPhone 12,價格將會親民許多,預計定價為399 美元(約新台幣 1萬2,377 元)。而且iPhone SE2外觀設計將與iPhone 8相似,保留 Home 鍵,但Touch ID 等技術將會被移除。外觀有太空灰、白、紅三種顏色供選擇,而且將搭載與iPhone 11系列相同的A13晶片,和3GBLPDDR4X。

 

(封面圖/翻攝自Apple臉書

 

【往下看更多】
iPhone使用者注意!Safari爆洩用戶資料給騰訊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蘋果 iPhone12 iPhone SE2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