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企業打造築夢工場 深耕台灣市場20年

2019/10/21 13:4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代理美國清淨系統的企業,在台灣邁入20年,執行長為了讓員工感受到歸屬感,不只期盼幫員工築夢,也關注環保和綠能議題,用愛開創更好的未來。

 

員工齊聚熱血歡唱,這是幸福企業,每週的集會日常,尤其集團今年在台20週年,執行長Nicole也和員工同慶,展現集團凝聚力。

 

 

Nicole五年前中風後,決定每一天都要,活得更認真精彩,因此致力於打造幸福企業,以愛為出發點,為員工提供機會和舞台,也期盼用愛和溫暖,感染身邊更多的人。

 

執行長 謝麗玲:生病了中風了你為什麼,還要每天來上班呢,你為什麼不乾脆,在家裡休養,我覺得這不是上班,這是我每天喜歡來,我的王國裡面,看看我的員工我的家人,每天幫助他們,這是我人生現在,最大的目標。

 

企業代理空氣淨化和清潔系統,深耕台灣市場20年,不只愛地球也關注環保議題,期盼能繼續為消費者,打造更優良的居住環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