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男放閃混血嫩妹...酸民嗆好用 她發火痛罵

2019/10/21 11: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黑男放閃混血嫩妹...酸民嗆好用 她發火痛罵

網紅「黑男」憑藉街頭配對節目《街頭邱比特》引起關注,成功打開知名度,2018年在路上隨機替路人配對時,結識荷蘭混血正妹Lucy(盧蓁),兩人在4個月後正式交往,他們也常在社群網站上曬恩愛,戀情羨煞眾人。不料日前PO出合照時,有酸民留言嗆:「年輕的肉體很好用對吧。」而Lucy也親自回覆該位酸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Lucy當天穿著淺色細肩背心,下身搭配牛仔褲,短版的背心讓Lucy露出白皙小蠻腰,貼身的衣服造型更是將Lucy的曼妙身材展露無遺,相當嫵媚;而黑男也維持一貫搞笑調皮的風格,在Lucy後面跳起來亂入說:「看得出來差12歲嗎?」女友則回;「姐姐要拍照,你乖~去旁邊玩」,兩人甜蜜互動閃瞎大批粉絲。

 

▼黑男跟Lucy曬照放閃,卻被酸民狠嗆。(圖/翻攝自黑男 IG)

 

 

然而兩人甜蜜的隔空鬥嘴,卻意外引來鍵盤酸民標註黑男的IG帳號狠嗆:「有夠膚淺又虛偽,還把配對的女生拿來自己X用,年輕的肉體很好用對吧呵呵,看來魯珍(盧蓁)也是為了名氣甘願被大好幾歲的噁男上的膚淺女孩,不意外啊呵呵。」

 

▼黑男跟Lucy曬照放閃,卻被酸民狠嗆。(圖/翻攝自黑男 IG)

 

面對酸民惡意留言,Lucy也親自回覆該名網友,希望大家不要只看事情表面就去評論、甚至用言語傷害別人,「網路上有這樣的人存在,才會導致許多公眾人物患了憂鬱症而離開了這個世界。我們本就不期望每個人能理解支持並且喜歡我們,但我覺得真的沒必要對一個對你來說是陌生人的人惡言相向。」嚴正指責該酸民。

 

▼Lucy也高EQ的回覆該名網友。(圖/翻攝自黑男 IG)

 

(封面圖/翻攝自黑男 IG)

 

【往下看更多】
威爾史密斯超親民 小8作陪迺夜市吃麻油雞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黑男 Lucy 放閃 酸民 回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