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潑紅漆!女控拒男搭訕遭報復 結局超反轉

2019/10/21 11:14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永和巷子內民宅竟然突然被潑紅漆,還波及一旁鄰居家!當時鄰居聽到聲響出來看,發現屋外一團亂,連忙報警,警方調查嫌犯主要針對的民宅,屋主把房子承租給一對姊妹,妹妹指控最近被陌生男子尾隨搭訕,對方想跟她交朋友被拒絕,懷疑因此被報復,但24歲的陳姓嫌犯落網供稱,他是要找前鄰居尋仇,但是搞錯地址了。

 YT廣告

▼新北市永和一間民宅,突然遭男子惡意潑紅漆。(圖/東森新聞)


下午接近三點,年輕男子提著塑膠袋在小巷子內徘徊,沒想到接著竟然潑漆後逃離,當天晚上房東接獲警方通知,趕回來一看,發現屋子門上四處被潑上紅漆,看傻眼了。


受害房東:「莫名其妙。」


房東動員一家人連忙清理,但遭殃的還有隔壁鄰居。


受害鄰居:「整條(街)機車都是耶,氣死。」


鐵門、機車到柏油路上都被潑漆,警告意味濃厚,但到底為了什麼深仇大恨。

 

▼女子指控最近遭陌生男子搭訕,懷疑是因拒絕對方而被報復。(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黃子鳳:「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這被潑漆的地方,其實屋主把房子分租給一對姊妹,其中妹妹就跟警察說,她之前走路回家的時候,被一名陌生男子尾隨搭訕,對方還想跟她交朋友,被她拒絕,沒想到現在卻被潑漆,她懷疑是因此被報復的。」


受害鄰居:「(尾隨)跟著她幾天了吧,應該是前天,比較大膽跟她做朋友吧,當事人是這樣講啦,那女的不同意啊,後來惱羞成怒啊,男的就拿油漆啊,水泥漆啊來灑嘛,丟過去的,那斜過來嘛,噴到我們這邊到處都是。」


採訪這天,被害姊妹不在家,受到波及的鄰居回想當天狀況還是很頭痛,屋外還留著大片難以清除的紅漆。

 

▼嫌犯強調是自己搞錯對象。(圖/東森新聞)


受害鄰居:「因為我就聽到聲音,『咚』一聲,我就跑出來啦,他已經到那邊去啦,根本就追不到啊 。」


東森記者黃子鳳:「警方迅速逮捕嫌犯,嫌犯供稱,他之前住在中和的時候跟前鄰居有糾紛,最近聽說前鄰居搬來這裡附近,因此才來這裡潑漆洩憤,不過前鄰居事實上沒有住在這裡,他強調是他找錯對象。」


嫌犯訊後被依法送辦付出代價,不過尋仇找錯人這說法,恐怕讓被害人難以接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