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本土劇頻風波!前工作人員爆統籌職場霸凌

2019/10/21 09:50 字級:
讀稿

本土劇《大時代》上個月精彩大結局,但劇組卻風波不斷,王瞳和馬俊麟鬧出假戲真做風波,如今還被踢爆,劇組郭姓統籌疑似職場霸凌,前工作人員爆料,被不雅字眼辱罵,氣得提告,就連演員邱琦雯就曾在臉書暗指這名統籌,不滿就飆罵工作人員,還說罵人、兇人,像對狗一樣。不過對此《東森新聞》致電給郭姓統籌,他否認說,跟所有工作人員都處得很愉快。

YT廣告

 

本土劇大結局,完美落幕殺青,但日前才發生馬俊麟和王瞳假戲真做,這回遭前工作人員踢爆,劇組統籌疑似職場霸凌。


投訴人許先生:「他在現場的話,其實任何讓他不滿意的事情,他會直接地對你辱罵三字經、不雅語言,我已經對他提出妨害名譽跟恐嚇、公然侮辱。」


許先生去年5月加入劇組,但邊做邊被統籌,常以三字經辱罵,甚至言語恐嚇等,身心靈受不了,最後辭職,提告公然侮辱罪跟恐嚇。

 

▼演員邱琦雯在臉書暗指這名統籌,不滿就飆罵工作人員。(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許先生:「跟製作人反映,然後製作人在的時候,他會是另一個態度,然後製作人不在,他又是另外一個態度,在演員邱琦雯的臉書也有寫,而且是完完全全不一樣的態度。」


原來連藝人都曾看過統籌罵人,本土劇演員邱琦雯上個月在臉書說,你平常對工作人員不滿就飆罵,工作人員人生父母養,你罵人、兇人,像對狗一樣,三字經是你口頭蟬,工作人員為薪水生活,只好忍耐,還說不希望再碰到像這樣會欺負弱者的「X籌」,還刻意打叉叉,不明講是誰,我們實際致電,這名郭姓統籌他否認澄清。


▼本土劇郭姓統籌出面澄清,表示自己與工作人員相處愉快。(圖/東森新聞/取自當事人臉書)


本土劇郭姓統籌:「(髒話)是口頭禪,工作人員講話就會...,大家都罵來罵去的,他告我妨害名譽、恐嚇,就走司法程序,琦雯是那天我真的有罵她,她在現場就大呼小叫,大呼小叫我就說,那你就不要拍你就回家,跟所有工作人員其實都處得滿愉快,我們殺青還繼續聊天。」


郭姓統籌臉書上放滿劇組照,不難看出他熱愛這份工作,只是本土劇都落幕了,卻爭議不斷,從戲裡燒到戲外,如今雙方各說各話,對簿公堂。

 

(封面圖/東森新聞/取自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馬俊麟慘了?她爆正宮打趴王瞳關鍵:離婚太蠢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