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綠茶偷吃 蘿莉塔掀戰急滅火…81字還原真相

2019/10/21 09: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爆綠茶偷吃 蘿莉塔掀戰急滅火…81字還原真相

女星蘿莉塔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擁有甜美外表,憑著傻大姊個性、自然率真的作風,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更是各大綜藝節目的熟面孔,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她最近在節目上驚爆好友林埈永(綠茶)的「偷吃對話」,讓對方瞬間驚慌失措,甚至還崩潰撇清,「這段不能播,蘿莉塔妳真誇張!」讓他瞬間被網友砲轟「渣男代表」。面對這番言論,蘿莉塔昨(20)日也在臉書PO文澄清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蘿莉塔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和其他來賓暢聊「隱形渣男現形記」的主題,她先是分享自己的經驗,後來突然驚爆前幾天跟綠茶聊天時的對話,「綠茶跟我講說,我之前有一個女朋友,她都很煩,管他很多、非常地煩,然後一直懷疑他偷吃,然後他說真的有夠煩。」當下她好奇詢問,「所以你到底有沒有偷吃?」沒想到綠茶坦然回應,「有啦,就是有跟別人上床。」此話一出,綠茶瞬間臉垮,立刻衝向蘿莉塔,同時緊張地對著鏡頭揮手直喊,「這不能播、這不能播,蘿莉塔妳真誇張!」

 

▼聽到蘿莉塔的爆料,綠茶瞬間臉垮大吼。(圖/YouTube/小明星大跟班

 

蘿莉塔爆料結束,一旁的女嘉賓也附和,每次遇到綠茶就會被問:「上次的妹咧?上次妳那個旁邊胸部很大。」後來全場直虧綠茶根本就是渣男代表,為節目增添了許多笑料。不過,影片播出後,網友們看了仍紛紛砲轟,「綠茶形象這集全毀,直接就渣男本人」。

 

▼蘿莉塔竟在節目上驚爆好友綠茶的「偷吃對話」。(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後來,蘿莉塔在臉書寫下,「哈哈哈這集真的好好笑,但大家不要再罵綠茶了啦!這ㄧ切都是節目效果啦~謝謝綠茶那天很配合演出沒有多做解釋讓自己變箭靶,才能帶給大家這麼多歡樂,真的是個敬業的好藝人呢」,試圖想為被觀眾罵「渣」的綠茶洗刷冤屈。

 

▼蘿莉塔臉書貼文。(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蘿莉塔綠茶臉書)
 

 

【往下看更多】
正妹網紅同框蘿莉塔!飯店穿泳裝挺翹臀被看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綠茶 蘿莉塔 偷吃 渣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