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搬家前一天才知房東詐騙 正妹租房「錢屋兩失」

2019/10/20 21:46 字級:
讀稿

台北一名廖小姐氣憤控訴,到信義區一間出租套房看房,和自稱是房東的高姓男子簽了約也付了訂金和一個月租金,沒想到在約定交屋的前一天,高姓男子卻人間蒸發,到派出所報案後發現,高姓男子是套房原來的租客,退租後冒充房東詐騙,光這個月就已經有三個人受害。

 YT廣告

 

房間乾淨整潔設備完善,位置坐落在熱鬧的信義區,一個月租金只要11000元,讓不少租客們看了好心動,廖小姐透過網路租屋社團,聯絡上這位高先生看房簽約開心要搬家,沒想到卻是惡夢開始。

 

受害房客廖小姐:「禮拜五也加班到九點,然後昨天下午終於打包好要聯繫的時候,發現就是房東已經聯絡不上了,覺得非常的難過,尤其這樣就沒有房子住。」


▼台北一名廖小姐氣憤控訴,到信義區一間出租套房看房,沒想到在約定交屋的前一天,高姓男子卻人間蒸發。(圖/東森新聞)

 

10月5號廖小姐到莊敬路租屋處看房,7號便和高姓男子簽訂契約,並付了押金22000元,雙方說好20號正式交屋,沒想到就在搬家前一天,廖小姐發現自己竟然遭到對方封鎖,一氣之下到派出所提告,才發現高姓男子其實是租屋處原本的房客,10月7號也就是簽約當天,就已經跟真正的房東退租。

 

受害房客廖小姐:「那他也是很有誠意跟我說,這個房子就是他爸媽的房子,那他只是帶看而已,那時候進去的時候,他是有鑰匙的,然後密碼鎖的部分,他也知道密碼,所以我也不疑有他,他中間承諾我要給我衣櫥,然後再加上說,牆壁會重新粉刷。」


▼房間乾淨整潔設備完善,位置坐落在熱鬧的信義區,一個月租金只要11000元。(圖/東森新聞)


利用話術取得信任,但廖小姐怎麼樣也想不到高姓男子竟然是一名假房東。

 

受害房客廖小姐:「10月的時候,在我之前有兩起了,那他們的話租金,分租分得更多,他們36000。」

 

根據了解,遭控的高姓男子是一名詐欺累犯,廖小姐無奈說過去就租過過張淑晶友人黃鐸的房子,在那之後儘管格外小心,但再看不出破綻的狀況下,又再次受惡房東欺騙,廖小姐現在只希望盡快找到新的租屋處,能有個休息落腳的地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