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名車逆向撞民宅 友闖封鎖線遭制止反襲警

2019/10/20 17:47 字級:
讀稿

20日凌晨,花蓮一名駕駛想要超車,不慎失控撞進了路口民宅,10多名朋友接獲車禍消息到現場,但有人試圖闖進封鎖線內要拿車內物品,因為被員警制止,反倒出拳攻擊警方,三人被帶回偵辦。

YT廣告

賓士車主友人:「太超...,太超過了,警察,警察打人啊。」一大群男子在大馬路上跟員警大聲咆哮,還相互推擠,場面十分火爆。

 

雙方你一言我一語,還說員警執法過當,就怕現場失控,員警使用辣椒水壓制,反倒遭男子出手攻擊,導致員警從手腳跟臉部有多處擦挫傷。

 

不過還原這群人會聚集在路口,是因為20號凌晨一點多的一場車禍,白色賓士車行經花蓮建國一路和自強路口,想要超越前車卻不慎失控一路逆向撞進民宅。


▼20日凌晨,花蓮一名駕駛想要超車,不慎失控撞進了路口民宅。(圖/東森新聞)

 

屋子鐵捲門掀起,玻璃門也被撞壞。賓士車右半邊幾乎全毀,右前車輪移位,不過車上三人只有22歲的駕駛受到輕傷,所幸沒有大礙,警方獲報到場,朋友收到了車禍訊息。

 

10多人趕緊到現場,有人在過程中跨越封鎖線,想要到車上拿私人物品被制止,卻跟員警吵了起來,警方呼叫快打警力到場壓制。


▼員警就怕現場失控,使用辣椒水壓制,反倒遭男子出手攻擊。(圖/東森新聞)

 

原本因為車禍想要關心朋友,反倒跟員警大小聲,三人被帶回派出所偵辦,恐怕也讓他們始料未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