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心虛落跑!男躲大樓丟背包 警追上前查獲槍枝

2019/10/20 17:49 字級:
讀稿

台北市警方16日執行臨檢勤務,發現一名男子行跡詭異,追上前盤查,男子心虛躲進大樓把背包丟地上,被眼尖員警發現,撿起包包打開一看,竟是一把改造手槍、五發子彈,當場人贓俱獲,把人上銬帶走。

 YT廣告


▼台北市警方發現一名男子行跡詭異,在包包中查獲一把改造手槍。(圖/東森新聞)


男子神色緊張走進大樓,火速把身上背包丟到角落,轉身若無其事整理衣領,緊追在後的員警,早就覺得他可疑,果然在背包裡找到一把手槍跟五發子彈,當場人贓俱獲,被員警團團包圍,最後被上銬帶走。


事發在台北市林森北路跟長春路口,大膽囂張的28歲翁姓男子16日清晨五點多,揹著裝有槍跟彈的背包在路上閒晃,看到員警心虛,立刻轉身快步離開,早被眼尖的員警發現,追上前盤查,男子躲進一樓,把裝有槍彈的包包丟到一旁,被員警找到,但他還想狡辯說槍彈是朋友寄放的,來這裡是為了找朋友還槍跟子彈,員警問哪個朋友,男子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不過這早就不是員警首次查獲槍枝,所以在林森北路地段,就會加強安排警力盤查巡邏。


▼包包打開一看,竟是一把改造手槍、五發子彈。(圖/東森新聞)


中山分局民權一派出所所長黃建彰:「在六月份也曾在該處,查獲改造手槍兩把,子彈37發,針對林森北路上,易發生危害路段,我們會持續掃蕩,毒品與槍械等不法行為。」


▼槍枝來源員警正擴大向上追查釐清。(圖/東森新聞)


看到警察就想躲,原本以為能順利躲過盤查,但沒想到卻人贓俱獲,想賴也賴不掉,最後被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至於槍枝來源,員警正擴大向上追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