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千年一遇美女劣化!啤酒肚超越大叔…網哀嚎

2019/10/20 17: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千年一遇美女劣化!啤酒肚超越大叔…網哀嚎

日本女星橋本環奈擁有精緻臉蛋,2013年因為一張「奇蹟美照」爆紅,被封為「千年一遇美少女」,不僅轟動全日本,也迅速在亞洲竄紅,隨後成功在戲劇圈闖出一片天。而現在20歲的橋本環奈,卻屢屢被捕捉到「崩壞照」,繼之前的雙下巴讓粉絲幻滅後,日前橋本環奈上節目時,又被拍到「啤酒肚」現形,甚至超越坐在隔壁的大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本女星橋本環奈在2009年,就加入女子在地偶像團體Rev. from DVL出道,不過一直到2013年的公開活動表演中,被在場粉絲拍下一張「奇蹟美照」,才讓她一夕之間爆紅,被譽為「千年一遇的美少女」,後來她演出多部作品,往實力派演員的目標努力,2018年上綜藝節目時卻被捕捉到露出雙下巴、整個人胖一圈的照片,讓粉絲心碎,認為美少女已經劣化,所幸後來橋本環奈積極瘦身成功,讓網友鬆口氣說「天使回來了」。

 

▼橋本環奈當年被封為「千年一遇美少女」。(圖/翻攝自推特@NicholeDalingr1

 

不過日前橋本環奈上節目,卻又被網友發現,坐在椅子上時啤酒肚竟然擠出衣服,跑出來見人,而且肚子甚至還比身旁大叔明顯,讓不少網友嘆橋本環奈再次劣化,更有人毒舌批評:「太扯了這大媽吧」、「颱風來也吹不走」、「這肚子跟我一樣大」、「胖不到臉真是極品」。

 

▼橋本環奈啤酒肚現蹤。(圖/翻攝自推特@chocolate_eg)

 

▼網友認為橋本環奈肚子比其他3位大叔明顯。(圖/翻攝自微博@Rabbit每日爆料​​​​​​​)

 

▼橋本環奈頻頻被捕捉到啤酒肚。(圖/翻攝自微博@娱Ms )

 

不過橋本環奈的啤酒肚可能和她愛喝酒有關,橋本環奈曾在綜藝節目透露,自己很常喝酒,而且愛喝啤酒,過去到德國出外景,曾從早喝到晚上店家關門,自爆酒量好,但是抽血結果卻檢查出低密度膽固醇的數值高達140,會有罹患動脈硬化、腦中風、心肌梗塞等風險,身體數值與常喝酒的中年大叔一樣,她本人得知後也嚇到,推測原因和睡眠不足、亂吃及愛喝酒有關,因此需要控制飲食,酒更是要少喝。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chocolate_eg

 

【往下看更多】
男諧星扮橋本環奈 竟完勝…有心動的感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