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抓到洗錢!尪狂喊洗衣…她一看爽翻 網:已報警

2019/10/20 16: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抓到洗錢!尪狂喊洗衣…她一看爽翻 網:已報警

洗衣服最怕口袋沒掏乾淨,而留下紙屑、衛生紙等物,不僅會將洗衣機搞得一團亂,連洗好的衣服也會沾滿碎屑,令人看了就欲哭無淚。不過,有一位女網友近日幫老公洗衣服時,意外「洗」出數張鈔票,突如其來的小驚喜,讓她笑到合不攏嘴,直呼:「以後老公的衣服都我來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張照片,笑說「想不到老公對我那麼好,叫我洗衣服的原因,以後老公的衣服我來洗!」只見她一打開洗衣機蓋子,並沒有看見要洗的衣服,反而是有數張藍色、咖啡色、紅色的鈔票混雜躺在洗衣機中,似乎等著她來領取,讓她眼睛瞬間為之一亮,而這些意外的「小費」,粗估一數竟有將近6000元。

 

▼原PO幫老公洗衣服,意外在洗衣機內發現數張鈔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看見這個撿好康的情景,不禁羨慕直呼,「看到這,洗再多也甘願」、「我都沒有,一塊錢也沒有」、「這個可以天天洗,連人都洗也沒問題」、「你老公一定哭死了,最近應該都會在家」、「有這樣的老公真好,我老公只留打火機」;也有網友搞笑直說,這就是正港「洗錢」,「警察先生這有洗錢案」、「這已經違反洗錢防治法,全數充公」。

 

▼網友見狀,紛紛搞笑回應這是「洗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事實上,之前就有女網友曾在衣服堆中撿到錢,更令人嫉妒的是,她一共撿了兩次,而且金額還愈來愈大。去年11月,她在晾衣服時,先在衣服堆中,驚喜發現2800元的小費,接著12月間,她又幸運地在洗衣槽內發現「鉅款」,當時她一打開洗衣機,發現裡面除了脫完水的衣服外,還有數張捲在一起,或攤平成一疊的千元大鈔,金額將近1萬7000元,羨煞許多網友。

 

▼曾有女網友在洗衣機內撿到將近1萬700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真好賺!她洗衣又撿到1.7萬 網搶問:缺管家嗎?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