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賣蔡依林黃牛票!男臉書高調嗆:不懂惜福

2019/10/20 16:29 字級:
讀稿
賣蔡依林黃牛票!男臉書高調嗆:不懂惜福

天后蔡依林將在年底舉行6場跨年演唱會,6萬6千張門票瞬間秒殺,日前才出現黃牛詐騙案,如今有網友指控,有人賣黃牛還公然嗆聲,原來有一名賣票男子,在臉書轉貼黃牛詐騙新聞,寫下媒體亂帶風向,甚至還說,台灣人不懂惜福,大陸賣的票價更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天后蔡依林即將開演唱會,6萬多張的門票,日前開賣3分鐘就秒殺,還出現黃牛詐騙,現在又有網友指稱,疑似黃牛的賣家還公開嗆聲。

 

網友指控一名賣票男子轉發了黃牛詐騙新聞,寫下台灣記者水準真低,有跟我買過票券可以出聲音嗎,真的是風向亂帶,直呼台灣人不懂惜福。

 

▼(圖/翻攝自臉書 爆料公社

 

讓網友氣憤直呼,沒看過賣黃牛票這麼高調無視法律,但還是有不少買家,直接在賣票男子臉書留言幫忙說話。

 

記者:「JOLIN這次為什麼不加場?」

 

歌手蔡依林:「因為那一個,小巨蛋太受歡迎。」

 

記者:「歌迷會哀號。」

 

歌手蔡依林:「我擔心的是我的,我能不能每一場都,體力這麼高水準。」

 

事實上,正因為蔡依林顧及演唱會品質不加場,很多粉絲搶不到票,只好在網路上求救,日前才有高雄網友,在臉書求票平台買票,沒想到付款後,賣家關閉臉書,才知道自己被騙報警,甚至還有黃牛喊出10萬一張的門票,足足貴了21倍。

 

▼蔡依林顧及演唱會品質不加場。(圖/東森新聞)

 

蔡依林的現場魅力無法擋,粉絲想方設法都要買到票,造就黃牛依舊猖狂,警方不斷提醒,還是防不勝防。

 

(封面圖/翻攝自 蔡依林臉書

 

【往下看更多】
黃牛票悲劇…他們竟慘賠上億 網友狂推這招!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