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20立委戰局!藍綠雙帥對決成關鍵

2019/10/20 16:28 字級:
讀稿

明年立委選戰,藍綠上演國會龍頭爭奪戰,在立委總數21席的北北基,藍綠都布下重兵,國民黨目標北市要搶八席,新北選區則是坐七搶八,至於民進黨席次本來就不少,希望雙北立委都能連任。而被認為全台指標選區的北市中山區,上演雙帥對決,有人認為,要是國民黨的蔣萬安被民進黨的吳怡農拉下,等於藍軍在全台都沒有必勝選區。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希望可以打出活潑選戰。(圖/東森新聞)


選民一CUE,蔣萬安當所有鏡頭前,幫忙推薦在地好食材,變成最有顏值叫賣哥,畢竟想搶立委寶座人氣很旺。

 

女支持者手就這樣輕輕靠在吳怡農結實的臂膀上,市場掃街粉絲喊帥的聲音不少,北市中山區不只藍綠,民眾黨也推出何景榮來搶,民進黨的吳怡農乾脆喊出口號,稱自己是比蔣萬安還要會喊的男人。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希望大家透過標題,看到可以打很活潑很有趣的選舉。」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我獲得立法院,國會立委評鑑7連霸,我是最值得信賴的立委候選人。」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說自己是最值得信賴的立委候選人。(圖/東森新聞)


蔣萬安打政績,不過這區被視為全國指標選區,因為吳怡農爆發力強,蔣萬安血統純正,要是蔣萬安守不住,等於藍軍沒有必勝選區。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4年下來從來沒有一天,片刻絲毫鬆懈。」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很多數據顯示,傳統藍綠板塊,已經慢慢在改變。」


▼藍綠上演國會龍頭爭奪戰。(圖/東森新聞)


藍綠選區對決,放大到北北基也是佈下重兵,大台北21席中,去年選舉國民黨台北市5席,新北市2席,今年最高目標包含基隆要合搶17席,至於民進黨方面,2016年有小英旋風,雙北一共拿下12個選區,這次台北力守2+1,新北拚9席連任,至於基隆綠營自評仍有機會拿下。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這段期間在我們艱困選區,有小英多幫我們忙。」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我要強調,選民才是真正的主角。」

 

不管總統大選怎麼拚,立委對藍綠兩黨都有非贏不可的壓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