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台南造勢險遭蛋襲 葉元之:非自導自演

2019/10/20 15:52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19號晚間在台南舉辦第一場造勢活動,離場時差點被砸蛋,隨扈趕緊打開防彈公事包,雖然沒有砸到市長,但還是有民眾和隨扈遭受波及,韓辦發言人葉元之出面回應,強調一切絕對不是自導自演,韓市長希望外界不要追究滋事民眾,警方則已經展開調查。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國瑜台南造勢支持者簇擁,台上台下都很熱情,但就在活動結束後,人群間突然一陣騷動。

 

民眾大喊有人丟雞蛋,一旁隨扈趕緊以手當作第一道防線,再迅速將防彈公事包打開,雖然沒有擊中韓國瑜,但一旁民眾和護衛隊全都遭受波及。


▼韓國瑜離場時差點被砸蛋,隨扈趕緊打開防彈公事包。(圖/東森新聞)

 

民眾情緒激動為市長抱不平,手臂上還能清楚看見黃色白色透液體,甚至臉上也都沾有蛋液。

 

▼韓國瑜在台南舉辦第一場造勢活動,離場時差點被砸蛋。(圖/東森新聞)

 

事後韓陣營發出聲明向2名無端遭受波及的民眾和隨扈道歉,並強調市長沒有雞蛋砸重。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砸蛋擺明就是朝市長而來,很多隨扈民眾都有中蛋,第一時間辦公室知道都很氣憤,所以絕對沒有自導自演,不過韓國瑜表達就是說,希望不要追究。」

 

突如其來的攻擊引發外界譁然,蔡陣營也說明嚴厲譴責暴力,希望警方查明真相。

 

第六分局副分局長吳麗娟:「目前警方已經蒐集現場相關影帶已經過濾,也訪問現場民眾攤商和附近商家。」

 

韓國瑜請假後的第一場造勢晚會就被蛋襲 ,警方不敢大意全面動起來,要揪出砸蛋嫌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