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學包小籠包!威爾史密斯撂中文:我是大師

2019/10/20 14:57 字級:
讀稿
學包小籠包!威爾史密斯撂中文:我是大師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來台第3天,住在一晚要價69萬的總統套房,但昨天威爾史密斯整天沒出門,待在飯店更新他的社群,只見他PO出日前到上海宣傳期間,特地體驗東方文化的影片,包含學太極、寫書法甚至包小籠包,內容相當逗趣吸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vs.廚師:「大石(大師)大師 (對)我是大師,非常好,這裡有34克,我放太多了,等一下等一下,讓我拿點出來。」

 

努力說中文,還學起包小籠包,瞧威爾史密斯認真專注,就連怎麼吃都親自示範。

 

▼威爾史密斯連怎麼吃都親自示範。(圖/翻攝自威爾史密斯微博/東森新聞)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吃小籠包真的很有講究,首先沾一下醬對吧,但不要一口吃進去,絕對不要,應該先咬一口,啊。」

 

沒想到下秒被湯汁燙的哇哇叫,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來台灣窩在飯店沒出門,更新他在上海宣傳電影期間,特地學習東方文化影片,逗趣十足。

 

一個蹲馬步,不到幾秒直喊酸,看來太極,對威爾來說可能有些困難。

 

▼看來太極對威爾來說可能有些困難。(圖/翻攝自威爾史密斯微博/東森新聞)

 

威爾史密斯 vs.書法老師:「(你的名字加在一起就是,威力無比,所向披靡)哇果然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的名字在中文裡,一定是這樣的意思,對哇啊啊我可以做這個。」

 

換到寫書法,到吸引起他的興趣,頻頻點頭,只見他的字跡學得有模有樣,體驗完一輪文化交流,幽默的威爾史密斯依舊不忘搞笑。

 

▼換到寫書法,到吸引起威爾史密斯的興趣(圖/翻攝自威爾史密斯微博/東森新聞)

 

把餃子變成一朵玫瑰花,差點沒讓大家笑翻,威爾史密斯 最近積極拍影片身兼網紅身分,大大拉近和影迷距離。

 

▼把餃子變成一朵玫瑰花,讓大家笑翻。(圖/翻攝自威爾史密斯微博/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威爾史密斯微博/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400年古牆上狂飆機車 李安:這才算娛樂大片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