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pple怒轟司機有病!搭小黃遇壁虎 真相氣哭

2019/10/20 14:4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Apple怒轟司機有病!搭小黃遇壁虎 真相氣哭

你有過一次難忘搭計程車的經驗嗎?藝人APPLE(黃暐婷)20號凌晨,在IG限時動態上發了一則短片表示,她在搭計程車時,被突如其來的壁虎給嚇了一大跳,而她當下不僅放聲尖叫,事後還直呼「司機有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0號凌晨,藝人APPLE一如往常上了計程車,坐在駕駛後方的位置,但是過沒多久,她不經意抬頭一看,竟然發現車窗上出現一隻「大壁虎」還離她很近,嚇得她當場放聲大叫,不過冷靜下來後才發現,車窗上的竟然不是真的壁虎,而是一個壁虎的造型貼紙,這才讓她頓時鬆了一口氣。

 

▼藝人APPLE在限時動態表示,「真的嚇到了!」(圖/翻攝自 apple IG)

 

不過隨後,APPLE也在IG的限時動態貼文表示:「為什麼要在車窗上貼壁虎的貼紙!認真嚇到我了,一轉頭超大隻壁虎離我好近!嚇到叫出來那種!司機有病!」看來這次APPLE是真的被嚇得不輕,還發文洩憤,以後上計程車時可要多加注意周遭環境,免得又再次受到驚嚇。


▼以黑澀會美眉出道的APPLE,向來形象甜美深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 apple IG)

 

(封面圖/翻攝自 apple IG)
 

 

【往下看更多】
Apple爆黑澀會心機鬼 YT神助攻揪真相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