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毒殺6親人!她身分攏是假 鄰居驚:是模範媳婦

2019/10/20 14: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毒殺6親人!她身分攏是假 鄰居驚:是模範媳婦

俗話說知人知面不知心,一個看似善良的人,卻會做出天怒人怨的事情。印度就有一名鄰里間人人稱讚的模範媳婦,但現在卻被爆出其實是個冷血無情的人,毒殺全家6口人,連才2歲的姪女都沒放過,不過最後仍被拆穿,遭到警方逮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現年47歲的婦人喬麗(Jolly Joseph)在1997年嫁給老公托馬斯(Roy Thomas),忙碌工作外仍會打點好家裡的一切,周末時也會到教堂禮拜,且因為她自稱曾在國家理工學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任職過,也被當地居民稱為老師,但這全是她的偽裝。

 

▼喬麗是鄰里口中的模範媳婦。(圖/IndiaToday

 

原來在結婚後,喬麗多次因為金錢與婆婆發生爭執,最後婆婆在2002年的聖誕派對上喝了喬麗端來的湯後毒發身亡。喬麗的公公大受打擊,開始將自己關在家中,而此時房子轉而登記在托馬斯的名下,直到2008年公公被發現死在自家地板上,且留有一份遺書指托馬斯是遺產的唯一繼承人。

 

▼喬麗實際上卻透過下毒,毒殺公婆、丈夫等親人,還把遺書受益人改成自己。(圖/nytimes)

 

事隔3年,托馬斯被發現死在自家浴室內,當時喬麗對外表示死因是心臟病發,且喬麗拿出一張公公的遺書,上面寫著遺產的繼承人是托馬斯和喬麗,而托馬斯死了,所以喬麗理所當然的繼承了全部遺產。這狀況讓托馬斯的叔叔開始起疑,懷疑家人們的死因並不單純,要求重新進行屍檢,結果出爐托馬斯是死於氰化物。

 

對此喬麗解釋,其實老公是受不了經濟壓力而輕生,但這說法無法讓托馬斯的叔叔相信,因此繼續調查,結果慘被喬麗下毒殺害,此外,托馬斯的2歲姪女與她的媽媽,也因吃下被喬麗下毒的麵包慘死。

 

親人們接連死亡的狀況,讓托馬斯住在美國的妹妹倫吉(Renji Thomas)覺得不對,因此偷偷拿到哥哥托馬斯的屍檢報告,結果發現哥哥是在吃下她最愛的咖哩飯後沒多久死亡,因此猜測親人接連死亡都是喬麗所下毒手,決定報警才讓整起事件曝光「我的親人死了快10年,現在又要被挖出來重新檢驗,對我來說真的非常痛苦,希望喬麗能受到應有的懲罰」。

 

 

(封面圖/IndiaToday

 

【往下看更多】
嫉妒發大財!他肢解好友遭逮 淚求:讓我看孩子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印尼 毒殺 最佳媳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