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肌情開賣!消防猛男月曆出爐 搶救內心慾火

鏡週刊 2019/10/20 14:15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肌情開賣!消防猛男月曆出爐 搶救內心慾火

2019年的腳步漸漸走到年末,許多人喜愛的消防猛男月曆又再度出現在大家眼前,除了澳洲以外,韓國歐巴版也正式出爐,由「好身材消防員選拔大會」選出的15名韓國打火兄弟,推出了2020年曆,結實身材加上高顏值,讓大家光看照片就感受到濃濃的可靠與安全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韓國5月舉行消防員選拔比賽,優勝者得以拍攝公益年曆。(圖/東方IC)

韓國5月舉行消防員選拔比賽,優勝者得以拍攝公益年曆。(東方IC)

 

這份韓國消防員年曆分為掛曆與桌曆兩款,各收錄不同照片,雄糾糾氣昂昂拿或扛著他們出任務必備的消防器材,而今年特別與前幾年有一個不同的小巧思,前兩年都是與小男孩合照,今年改換小女孩上場,她低頭看著地上,而站在旁邊的八塊肌爸爸以溫柔的視線在旁邊注視著,相當有愛。

 

▼金姓消防員為拍攝年曆減重23公斤,太太與女兒也陪他一起運動。(圖/網路照片)

金姓消防員為拍攝年曆減重23公斤,太太與女兒也陪他一起運動。(網路圖片)

 

而這位擁有八塊肌的金姓消防員受訪時表示,他從1年半前開始準備比賽,每天運動2小時以上,180公分的他從100公斤減到77公斤,在運動時女兒與妻子都跟著他一起,讓家人之間感情更緊密,他說:「因為從準備時女兒就一直陪著我,拍攝時和女兒一起入鏡,變得格外有意義了。」

 

▼任姓消防員接受訪問時表示能參與作公益的活動,運動健身時格外用心努力。(圖/網路照片)

任姓消防員接受訪問時表示能參與作公益的活動,運動健身時格外用心努力。(網路圖片)

 

另一位手臂上有刺青的任姓消防員,刺青紋著「我是為了與你相遇而生」,和他的父母與弟弟的身分證字號組合,他說4年前父親去世,為了提醒記住家人的珍貴所以刺青,「父親沒看到我當上消防員就離開了,如果他知道一定會很欣慰。」

 

▼2020年韓國消防員年曆。(圖/網路照片)

2020年韓國消防員年曆。(網路圖片)

 

為了年曆拍攝,他在下班後持續運動健身,他說:「這個年曆的所得是為了幫助傷燙傷患者,所以很努力健身。」韓國2020消防年曆售價為1萬1,900韓元(約322元台幣),透過韓國特定網站或賣場購買,收益全數用於重大燒燙傷患者的治療,消防員除了打火救人之外,用照片也能行善,贏得美談。

 

▼韓國消防員年曆每年販售收益都是捐作公益使用。(圖/網路照片)

韓國消防員年曆每年販售收益都是捐作公益使用。(網路圖片)

 

延伸閱讀
楊謹華跑宣傳重溫記者人生 莊凱勛出席特映會力挺
明日花綺羅撇戀星二代 公開祝「爆紅小鮮肉」生日快樂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韓國消防猛男2020年曆出爐 父女入鏡增添溫柔感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網路照片)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