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小哲遭擄慘挖骨頭!首露面痛訴:像個廢人

2019/10/20 12: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吳小哲遭擄慘挖骨頭!首露面痛訴:像個廢人

知名直播主吳小哲今(2019)年8月直播時遭人擄走,被打到四肢骨折丟包在公園裡,隔日被警方尋獲緊急送醫搶救,傷勢相當嚴重,警方事後逮捕3名嫌犯,而他20日首次公開談論此事,現在的自己就像個廢人,常常痛到生不如死。

YT廣告

 

▼吳小哲開直播並接受媒體訪問公開談論遭擄走一事。(圖/翻攝自吳小哲直播台臉書)

吳小哲還原當天的情況,仍餘悸猶存,他提到當天被抓上車後,便是一陣亂打,他還說「第2次被抓上車,頭、眼都被衣服蓋住,手腳被綁住」他心想這次死定了,他還強調「當時被打完之後,他們又拿出甩棍,把我整個骨頭都挖起來。」車子最後停在十分黑暗的山野外,3人持續拿著甩棍、高爾夫球棍痛毆他,其中綽號阿南的陳姓嫌犯,拿甩棍攻擊他左腳踝,直直插下去,幾乎要把他骨頭挑出來,這是他目前傷勢最嚴重的地方

 

▼吳小哲先前被打到送醫,傷勢慘重。(圖/翻攝自吳小哲臉書)

 

吳小哲和包龍星已經是20年的好友,如今卻被打成重傷,未來還得裝上人工關節,吳小哲感嘆表示「我從來沒有去攻擊包龍星,他說我低價去跟他們拚價,但我根本就不知道他們賣多少錢」他覺得對方態度惡劣,事後還發文嗆他,他表示「已經提告了」,但他目前生活起居均需要2人幫忙,他無奈表示「我每天就像廢人一樣,腳常痛到生不如死」。

 

(封面圖/翻攝自吳小哲臉書)

 

 

【往下看更多】
包龍星4千字文喊冤!吳小哲10點反嗆:後悔出來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