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聖結石不忍了!拿鐵鎚砸碎百萬獎牌 吐辛酸真相

2019/10/20 09: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聖結石不忍了!拿鐵鎚砸碎百萬獎牌 吐辛酸真相

百萬訂閱其實相當難得到,台灣目前只有33名Youtuber得到這個成就,不過昨日有147萬訂閱數的聖結石,卻貼出一段打碎百萬訂閱獎牌的影片,隨後也解釋會這樣做是因為覺得「變得不像自己」,並向粉絲們坦承破百萬訂閱之後的生活,讓不少粉絲紛紛留言安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19日晚間聖結石發布一支影片,影片中他就拿起鐵鎚,砸爛充滿意義的YouTuber百萬訂閱獎牌「從現在開始,我就是一個『YouTuber聖結石』,而不是『百萬YouTuber聖結石』」隨後開始解釋,「說實話,我不太喜歡破百萬之後的我」。

 

▼聖結石把自己的百萬訂閱獎牌砸碎。(圖/聖結石 IG)

 

聖結石表示,自己在追蹤人數破百萬以前,每天過得很累,但很努力要過得充實,怎知拿到獎牌後,卻好像沒了目標,坦言被壓力逼得喘不過氣,「我超討厭這樣子的我,有時我覺得我自己是越活越退步」,還指出越來越不能做自己,像是他抽了1年的電子菸,卻怕讓公眾知道,就連買了台幣2000多萬的新房,也怕被酸不敢說,以前拍片是為了記錄生活,現在卻不敢拍出來。

 

▼聖結石表示相當討厭現在的自己。(圖/聖結石 Youtube)

 

影片最後,聖結石表示,「不要被百萬訂閱給束縛,或者是公眾輿論的壓力,社會給予的道德約束等等來綑綁我自己,我覺得我顧慮了很多方面,所以需要在這當中取得平衡」。對此粉絲們紛紛留言表示,「我希望再看到最初的聖結石」、「自從你變成歌手後,一切就變了」、「希望你能越來越好,不希望再看到一位被鍵盤害死的人」、「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加油」。

 

 

(封面圖/聖結石 IG)

 

【往下看更多】
來不及逃!殘疾爺生前緊握妻 遺言逼哭上萬人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