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進黨爆派系內鬥!立法院長回應了

2019/10/19 22:44 字級:
讀稿

民進黨為了不分區立委名單爆出派系內鬥,立法院長蘇嘉全的姪子蘇震清,槓上黨主席卓榮泰,甚至還傳出威脅情況,對此蘇震清在臉書上道歉,而蘇嘉全則是表示民進黨本來就會有很多不同意見,而對於是否和卓榮泰溝通不良,蘇嘉全則是要記者去問各派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為了不分區立委名單爆出派系內鬥。(圖/東森新聞)


怎麼看姪子蘇震清向卓榮泰道歉,不論記者怎麼問,蘇嘉全回答的都是這句話。立法院長蘇嘉全:「蘇委員本身,他就有他的想法。」


▼前總統陳水扁說政治不講誠信太多,有時一味派系考量真會害人不淺。(圖/東森新聞)


臉色真的好尷尬,至於有沒有派系內鬥,對話當中仍透露玄機。立法院長蘇嘉全:「民進黨本來就是,會有一些不同的意見。」

 

回應四兩撥千金,民進黨被爆出派系鬥爭不分區喬不攏,讓原本內定在安全名單內的蘇震清,槓上黨主席卓榮泰。


▼政務委員張景森說,黨形象破滅再穩的選舉都失敗。(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天又聽到蘇震清委員,說了一些我覺得非常不智的話,不要在這個時候,還要威脅黨中央,黨中央不受任何威脅。」

 

看到卓榮泰真的生氣之後,蘇震清馬上在臉書上道歉,民進黨這次屏東之亂影響可大可小,從蘇嘉全大動作讓中執會流會來看,似乎就是想跟新蘇系撕破臉。

 

對比蘇貞昌的低調,前總統陳水扁已經看不下去了,他說政治不講誠信太多,有時一味派系考量真會害人不淺,另外政務委員張景森也說,黨形象破滅再穩的選舉都失敗。

 

派系內鬥雖然蔡英文、蘇貞昌表面上冷處理,看似選情穩定的民進黨,檯面下正暗潮洶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