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道2車擦撞起火!民眾嚇傻:感覺會爆炸

2019/10/19 22:08 字級:
讀稿

19號早上8點多,國道四號往豐原方向傳出火燒車意外,有兩輛轎車先發生擦撞後,其中一輛車翻到內側車道起火燃燒,幸好駕駛及時逃出車外,而另一輛車駕駛也是平安沒受傷。

YT廣告

 

轎車四輪朝天冒出濃濃黑煙,火勢不斷燃燒,消防隊獲報到場,所有車輛都沿著路肩行駛,而火燒車駕駛也早已經逃出車外。

 

目擊民眾:「車子翻倒,然後引擎蓋是著火的,我沒看到裡面有人,但是火還滿大。」


▼轎車四輪朝天冒出濃濃黑煙,火勢不斷燃燒。(圖/東森新聞)

 

發生事故的地點就位在國道四號往豐原方向,當時有兩台轎車,先在這邊發生碰撞,其中一台車滾到快車道上,起火燃燒,幸好兩名駕駛都沒有受傷。

 

時間是早上8點多,國道四號往豐原大約5K處,兩台轎車先發生碰撞後,其中這輛當場翻覆,從引擎蓋冒出火花,當下駕駛立刻從車上逃命,相當驚險。


▼所幸火燒車駕駛也早已逃出車外。(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已經燒車了,看到路邊有兩個人可能是從車上爬出來的,燒車燒得很厲害,那時候我們很害怕,叫我兒子趕快開走,不然我怕那個會爆炸起來。」

 

當時不少民眾開車路過,擔心爆炸疑慮,紛紛快速通過,而消防隊也很快就把火勢控制,經過國道分隊調查,兩名駕駛沒有酒駕,單純因為碰撞導致翻車,肇事責任還要釐清,但慶幸的是車子翻了還能即時脫困,雖然愛車毀了,但鬼門關前走一遭,讓目擊民眾都驚呼連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