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從基層出發!韓國瑜複製選戰「勝利方程式」

2019/10/19 21:13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本周正式請假,第一場造勢活動踩線蔡英文家鄉屏東縣議題上主打一例一休跟高鐵南延政策,似乎是複製去年的勝利方程式,從基層出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競選廣告:「我現在要出征,我現在要出征,有伊人要同行,唉有伊人要同行。」不止競選廣告歌曲要親口唱,韓國瑜現在走到哪,就唱到哪。


▼韓國瑜本周正式請假,第一場造勢活動踩線蔡英文家鄉屏東縣。(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涼山情歌):「屏東縣是懷念故鄉,瑪家鄉涼山村的小姐啊,我愛妳。」


來到「瑪家鄉」,也要唱歌給大家聽,正式請假拚選戰後,現在每走一步,打法都經過「計算」,首站選舉活動就直搗蔡總統的故鄉,「屏東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vs.韓粉:「國瑜國瑜韓國瑜,當選當選韓國瑜。」

 

▼韓國瑜除了參拜宮廟之外,還特別和地方人士開座談會了解民意。(圖/東森新聞)

 

除了參拜宮廟之外,還特別和地方人士開座談會了解民意,甚至還到夜宿小琉球,韓國瑜一改過去被動防守,開始轉守為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選舉到了,用中央政府的資源,下來做一個像盲腸一樣的盲腸線,高鐵線這是不對的,如果有機會當上中華民國總統,我會主動廢除一例一休。」


挑起兩個重大政策,看似雜亂無章的選舉行程,韓國瑜卻接觸不同族群、不同職業,從台灣最南部出發,似乎就是要複製去年選戰的勝利方程式。

 

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兩個多月裡面,要像柯林頓的打法,柯林頓當時政策打法,切香腸式的政策打法,你針對一部份的人,就提他所需要的那一部分政策,來打動他的人心,而且也勸勸你的好朋友,某某電視台,不要整天不去打蔡英文,整天在打你旁邊那些朋友,這個電視台是有夠愚蠢,幫你幫倒忙,你要正視這個問題。」

 

選戰剩下八十幾天,眼前雖然民調冷,但民心很熱,被綠營看似「放韓假」的韓國瑜已經悄悄的點燃反攻的火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