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士林捷運站遭3男強迫推銷!女大生損700元

2019/10/19 21:03 字級:
讀稿

台北一名女大學生走出士林捷運站,遇到愛心商品集團糾纏!當時3名男子假扮大學生,騙說要交學校作業強迫推銷,要求女大生幫忙買愛心動漫卡,一張100元,女大生花了100元買了後,對方還用話術騙她到ATM領錢,強拿走600元,一旁民眾目擊全程,錄影報警逮人。

 YT廣告

 
▼3名男子假扮大學生要求女大生幫忙買愛心動漫卡。(圖/東森新聞)


士林捷運站旁,這名女大生才剛出站,沒想到就被3名年輕男子團團包圍持續糾纏,光天化日下附近人來人往,不過女大學生嚇得不知所措,接著還被帶到附近超商提款機領錢,這過程全都被一旁直覺可疑的民眾給錄下來報警,目擊當時女大生被包圍強迫推銷,三名男子自稱是大學生,說要完成學校交付的作業要求買愛心卡。


▼女大生被強迫購買的愛心卡。(圖/東森新聞)


女大生被強迫購買的愛心卡,就是這樣的動漫卡一張100元,不過女大生買了一張對方還不罷休,接著跟她說如果有轉帳付款的明細表,對學業有加分效果,用這樣的話術騙女大生到超商ATM領錢,一見女大生皮夾內有1000元,嫌犯未經同意下強拿去換鈔票,拿走其中600元,一旁見義勇為民眾,察覺不對勁趕緊幫忙報警。

 

愛心商品推銷員:「希望可以幫我們支持一下,因為我們一人要推廣完這一袋,才能離開。」


▼嫌犯跟女大聲說如果有轉帳付款的明細表,對學業有加分效果。(圖/東森新聞)


愛心商品推銷員:「當作是對我們的一份支持一份鼓勵,因為我們真的快要結束了,謝謝同學謝謝,我媽都說美麗的女生心腸都很好,可以幫我嗎。」

 

像這樣的愛心商品集團成員聲稱自己是學生,需要幫忙強迫推銷層出不窮,如今警方逮人,釐清3名嫌犯根本不是學生,假扮學生強迫推銷全都錄,被依強制罪送辦付出代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