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輕人支持度大跌!韓國瑜放大絕:走出同溫層

2019/10/19 20:48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競選高雄市長期間,相當受到年輕人歡迎,但過去這幾個月來,年輕人支持度大跌。韓國瑜陣營,打算用網路報名座談方式來與年輕人溝通,號稱要「走出同溫層」,韓國瑜自己在臉書也提到,他看法有時候比較老派,但對很多事保持開放態度,韓陣營甚至希望來報名的人不要是韓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青年座談主持人:「韓市長很有雅量,不管你拿什麼書來,通通面對通通接受,蔡英文博士論文也是可以,畢業證書也可以。」


▼這幾個月來韓國瑜的年輕人支持度大跌。(圖/東森新聞)

 

過去在高雄市長選前,韓國瑜頗得青年支持,但當上高雄市長後年輕人支持度,反落後給小英,要重新拉回年輕人的注意力,韓國瑜陣營策略安排辣一點。

 

高雄市長韓國瑜vs.學生(2019.6):「你要選總統,會不會太可笑了,不要讓你的理性,壓過你的感性。」


▼韓國瑜在臉書上寫到,「他看法有時候比較老派,但對很多事保持開放態度。」(圖/東森新聞)

 

當時韓國瑜頒發模範生獎,被得獎學生揶揄,這樣的場景極可能出現在,韓陣營辦「走出同溫層」的活動,韓國瑜也在臉書上寫,「他看法有時候比較老派,但對很多事保持開放態度。」

 

國民黨草協聯盟創辦人李正皓:「我覺得這是韓國瑜陣營,三個月以來唯一做的對事,我自己意願蠻高的,所以說我現在還在評估。」

 

這個活動透過網路報名,但必須經過篩選,外傳甚至有老虎軍團成員也已經報名,為了要減少「死忠韓粉」報名,就在填寫資料中做篩選。

 

國民黨草協聯盟創辦人李正晧:「那我也在這邊提醒韓國瑜市長,如果整場大家都在捧韓國瑜,大家都在說韓國瑜好棒棒,絕對達不到他的效果,而且反而會有反效果會有後座力。」

 

要打破同溫層,韓陣營出招,但險招有風險,如果淪為韓粉大會就失去效果,但如果你來我往,韓市長能不能挺過壓力,好好回答 ,走出同溫層沒有這麼容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