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代夫出征!李佳芬趕6行程 喊話:我們是中華民國

2019/10/19 20:35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19號到新竹拜票,連趕六個行程,路途遠還延遲10分鐘。李佳芬代夫出征,在現場說有一次,孩子問我們不是叫做台灣,李佳芬回答我們是「中華民國」。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支持者:「佳芬姊加油,佳芬姊加油。」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代夫出征,19號下午橫掃新竹縣縣市,比起前一天原定在苗栗登場「大遲到」,原定六點現身卻一延再延,最後甚至乾脆不來,新竹場一、二場都趕上,但第三場還是因為路途遙遠,沒掌握好時間,遲到10分鐘。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代夫出征。(圖/東森新聞)

 

李佳芬在台上頻頻致謝,李佳芬也是客家人,期盼靠血統拉攏同鄉,抵達新竹縣長楊文科官邸致詞時不忘諷刺兩岸議題。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在台灣好像我們正確的事情,做起來大家都膽顫、膽怯,有一次呢我也不小心,問了我的孩子,我的孩子說,我們不是叫台灣嗎,誰跟你說我們叫台灣,我們是中華民國。」


▼李佳芬跑選舉護夫火力全開。(圖/東森新聞)

 

質疑是教育出問題,讓人民對國家認同糢糊,除此之外,當然還得再為丈夫選情抱不平。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這個是戰車輾過啊,大砲壓過啊,核子彈再炸過,從來沒有一位候選人會被抨擊抹黑到這種地步。」

 

李佳芬跑選舉護夫火力全開,但被問到農舍違建問題李佳芬臉色驟變,慕僚連忙出來緩頰。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像現在農舍的爭議啊,好像有些問題,我們下一題,原則上不回答這個問題。」

 

李佳芬南北跑,未來也不排除會代替韓國瑜到美國參訪,到底能不能為丈夫加分,李佳芬所有舉動都被放大檢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