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戰競爭猛烈!柯文哲開砲藍綠:表現太爛

2019/10/19 20:00 字級:
讀稿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假日再度啟動輔選模式,要幫選中山、松山的小雞何景榮衝選情,細看這一區,柯家軍不只是要挑戰尋求連任的立委蔣萬安外,他更得對決民進黨籍,有現任總統蔡英文力挺的吳怡農,戰況相當激烈。另外針對民眾黨20號,即將曝光的區域名單遭質疑充滿政官背景的參選人,柯文哲強調,重點不是政二代、富二代,而是在機會平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P假日回防北市,跑中山區菜市場,要替自家小雞,何景榮衝選情,畢竟這區選戰,競爭超激烈!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假日再度啟動輔選模式。(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新人吳怡農,背後有現任總統蔡英文撐腰,反觀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則有現任優勢。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拿出國會評鑑,優秀立委七連霸就是最好的證明,所以我想這個民眾了解。」

 

雙帥版面壓縮民眾黨空間,這讓柯P忍不住在助選時採用悲情喊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選民:「給年輕人機會,這弱勢啦,拜託拜託。」


▼雙帥版面壓縮民眾黨空間,這讓柯P忍不住在助選時採用悲情喊話。(圖/東森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重點不是政二代、富二代,重點是在機會平等努力上來,不過他的負二代,是負債的『負』。」

 


區域喊出提好提滿要廣納賢才,那不分區立委又該怎麼辦?正因曾為他的戰將,前都發局長林洲民和前顧問翟本喬如今都被時力延攬當不分區立委。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們有問過林洲民,但當時他不要不敢批評,但是這樣啦,我們有找過他,表示他還可以。」

 

對林洲民不多做評論,柯P把心力全放在藍綠身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總統大選不表態已經到30%,這表示說我想大家心知肚明,大家就是對藍綠受不了,就是這兩大黨,自己表現不好,表現太爛才會出現這個局面。」

 

柯P不惜親上火線,對藍綠開砲,好讓黨能保持中道路線,同時吸引中間選民選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