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是酒駕!保時捷追撞害大貨車翻覆…燒成廢鐵

2019/10/19 17:30 字級:
讀稿
又是酒駕!保時捷追撞害大貨車翻覆…燒成廢鐵

凌晨4點多,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保時捷休旅車追撞大貨車導致大貨車翻覆,而休旅車撞擊分隔島後起火燃燒,33歲駕駛自行爬出車外,還有民眾幫忙救援,但事後送醫發現駕駛竟然是酒駕。
 YT廣告

整輛車幾乎陷入火海,車上沒人受困,開車的駕駛在起火瞬間自己逃出車外,還有民眾幫忙救援。

 

▼整輛車幾乎陷入火海,車上沒人受困。(圖/東森新聞)

 

救援民眾:「他已經爬出來了,已經在(分隔島)上面了,但是在車子旁邊,因為火很大,所以我才把他拖來後面,比較遠一點的地方。」

 

駕駛頭部多處外傷,被緊急送醫,這起意外發生在凌晨4點多,台中台74線中彰快速速道路中清路段,一輛保時捷休旅車疑似先追撞大貨車,導致大貨車翻覆,接著休旅車滑行衝撞分隔島後起火燃燒。

 

▼一輛保時捷休旅車疑似先追撞大貨車,導致大貨車翻覆。(圖/東森新聞)

 

遭撞大貨車林姓駕駛:「他撞過來我就翻車了,他從後面撞過來,對啊,我前面都沒車,就是沿著路一直開,他開的有夠快的,我沒看到,他在後面哪知道他開這麼快。」

 

52歲林姓大貨車駕駛整個人還驚魂未定,凌晨4點本來要去送貨,結果在快速道路上被撞擊翻車,懷疑對方超速行駛。

 

第五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李建興:「33歲的周姓男子,他那時候是社交活動剛結束,要返家途中,發現駕駛人有喝酒情事,我們會依相關規定,進行處置或偵辦。」

 

▼第五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表示,駕駛人有喝酒情事。(圖/東森新聞)

 

原來駕駛是酒後開車,但酒測值多少,警方沒有透漏,而他開的保時捷休旅車,已經燒的面目全非,前後保桿也都不見,大家看到火燒車意外通通不趕往前,導致車流回堵超過30分鐘,而肇事駕駛酒駕吃上公共危險罪,是否還有違規超速,警方後續還要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