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找不到工作!女大生硬闖星巴克裝店員 下場曝光

2019/10/19 17: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找不到工作!女大生硬闖星巴克裝店員 下場曝光

實在好想工作!大陸江蘇南京有位剛畢業的女大生,為了應徵南京南站一間星巴克的職缺竟出奇招,不但連履歷都沒有投遞,也未經過面試,突然跑進店內擦桌子、替客人端飲料,直接用「實力」證明,令店家相當困擾,不論如何勸說女子仍持續「工作」,最後只好報警請她離開。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女大生為了應徵南京南站一間星巴克的職缺,竟出奇招。(示意圖/pixabay)

咖啡屋, 咖啡师, 咖啡厅, 工人, 咖啡, 男子, 成人, 员工, 业务, 工作, 占领


根據陸媒報導,該名女大生在8日上午到店內買咖啡後,竟沒來由的突然擦起店內的桌子、掃地,甚至主動收取顧客的飲料單,再將飲料端給顧客,甚至一度想進入吧檯沖咖啡。此舉令店員相當困擾,不論怎麼勸離女子都不肯停下手邊工作,繼續依然故我的做自己,最後店家只好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立刻將女大生請離。


星巴克店經理表示,「她進到店內一句話都沒說,開始做起員工該做的活,只要我們的員工做什麼,她就跟著做什麼,我們收東西,她就也來收東西,導致有顧客還以為她也是店員,向她詢問東西。當其他店員都在忙碌的時候,她甚至還打算闖進吧台內工作,這已經干擾到我們了。」


▼女大生直接在店內擦起桌子。(圖/翻攝自秒拍/荔直播)

翻攝《荔直播》


女大生事後向警方坦言,由於畢業後求職總是頻頻碰壁,偶然注意到這間星巴克生意不錯,想留在店內工作,但不善言辭的她不知如何表達,才會想到用這種方式爭取職務。員警聽完後哭笑不得,只能安慰女子,工作機會還很多,「你太著急了!想打工你跟店家好好說呀,直接做幹嘛呢?」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買一送一!信義區最美星巴克4亮點曝光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