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孩餓壞了?女騎士掀衣餵奶 網驚:為母最強

2019/10/19 16: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孩餓壞了?女騎士掀衣餵奶 網驚:為母最強

母乳乳汁內富含蛋白質、維生素及脂肪酸等多種營養素,能滿足嬰兒的營養需要,親餵母乳同時也能增加與寶寶密切的肌膚接觸,建立更親密的親子關係,世界衛生組織就推薦媽媽用母乳哺育六個月以下的嬰兒。而為了寶寶的健康,有越來越多媽媽選擇親餵母乳,一名網友PO出一張餵奶照,網友不禁直呼:「媽媽真的很偉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今(19)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並轉發一張在LINE群組流出的照片,留言寫下「跨三小…朋友…甲奔(吃飯)啦~」從該張照片顯示,鏡頭是由一名汽車駕駛自車窗拍攝的,車旁則是一名媽媽騎士載著年幼的男童經過。這名留著長髮、身穿黑色T恤的媽媽,拉起上衣露出胸部,而趴在胸前的男童則正在張嘴喝奶。

 

▼女騎士邊騎車邊哺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引發網友正反論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張「餵奶照」曝光後,掀起網友正反論戰,有人驚訝於媽媽充滿母愛的舉動,留言說道「母愛無價」、「媽媽的眼神好殺喔~~~為母最強」、「吃飯皇帝大,不要鬧」。另外也有一派網友指責拍下這張照片的人,直言:「拍照的人滿沒水準的」、「很厲害,可是這樣拍攝不妥當」、「可以讓社會對親子更友善一點嗎?」、「你也是媽媽生的,會希望被拍嗎?」還有人提醒此舉很危險,紛紛說道:「會不會有點危險?」、「很危險餒,這樣坐根本就人肉氣墊!」、「騎車都不會邊騎邊吃了,這樣餵太危險了!」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人妻車禍拉傷腿嘆:不能凹咖 網狂歪樓笑翻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