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被碰撞!廣東女遭過肩摔 巴頭暴打近2分鐘

2019/10/19 16:35 字級:
讀稿

大陸廣東一名女子在奶茶店消費後結帳,卻遭站在櫃台點單的女客人暴打和過肩摔將近2分鐘,警方調查,疑似是因為女子撞到女客人的包包,才會一氣之下行為失控,最後警方逮到這名打人女客人,行政拘留15天。

YT廣告

 

▼大陸一名女子在結帳時,遭到後方的女客人暴打。(圖/東森新聞/取自微博)

 

站在櫃台前,黑衣短髮女子突然一個轉身,用力地把馬尾女推倒在地。


▼疑似是因女子撞到女客人的包包,才會發生這起糾紛。(圖/東森新聞/取自微博)

 

甚至朝著對方胸口狠踹,再把櫃台上點菜單的壓克力板丟過去,本來以為黑衣女要走,但馬尾女一站起來,又再度攻擊、巴頭後,一個過肩摔,把馬尾女摔向桌子,再隨手把桌上的物品當成武器,狠狠的砸向對方,頭也不回的離開店裡,挨揍的白衣女立刻拿起手機把對方模樣拍了下來。


暴打過程將近2分鐘,這是發生在大陸廣東一家奶茶店,黑衣女本來在櫃檯點單,馬尾女疑似身體撞到對方包包,引發怒火。

 

▼女客人最終被警方行政拘留15天。(圖/東森新聞/取自微博)


當時在店內除了兩名店員,還有顧客,全程目擊看傻了眼,直到對方打完離開,挨打的馬尾女報案後,影片也在網路上曝光引起網友轉發議論,而當地的警方也發布通報,說他們已經抓到打人的黑衣女,初步詢問是對方結帳時擦撞到她,才會導致她一連串行為失控,最後處以行政拘留15天。


(封面圖/東森新聞/取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