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第3胎要來了?方志友曬照 膝蓋驚見嬰兒臉

2019/10/19 16: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第3胎要來了?方志友曬照 膝蓋驚見嬰兒臉

藝人方志友和楊銘威因拍戲結緣,2人在2015年結婚,育有4歲女兒Mia及1歲兒子Sunny,湊成一個好字,一家4口甜蜜幸福,夫妻倆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讓大批粉絲都羨慕不已。工作忙碌的她,最近出席新戲的特映活動,事後PO出一系列照片,沒想到其中一張被發現疑似有個人臉,掀起熱烈討論。

YT廣告

▼方志友與楊銘威結婚。(圖/翻攝自方志友IG)

 

方志友最近參與新戲的一連串宣傳活動,她在18日透過IG發文,分享特映會活動的美照,除了感謝閨蜜昆凌提供衣服,讓她可以美美的亮相,同時也不忘感謝現場參與的粉絲及朋友,「除了感謝還是感謝」、「謝謝好朋友們來捧場」、「有你們的支持很幸福」。

▼方志友膝蓋出現人臉。(圖/翻攝自方志友IG)

 

 

照片曝光後引發熱議,值得注意的是,老公楊銘威在底下留言,驚呼:「天啊,妳第2張膝蓋,看起來有2個嬰兒臉」,一番話引來網友討論,「是雙胞胎呢!」、「可能又有好消息了,期待」,讓方志友無奈表示:「別開玩笑了」,好友昆凌也在底下開玩笑:「表示第三胎要來了」,各種逗趣回應讓人笑翻。

 

▼方志友目前不考慮生第3胎。(圖/翻攝自方志友IG)

 

 

事實上,楊銘威曾表示想生第3胎,但方志友嚴正拒絕,直呼::「很想打他!」表示10年後再說,甚至透露2人曾討論過結紮,但被醫生以「還年輕」為由拒絕,因此她只能做好避孕措施,以免不小心懷孕。 而她生產完迅速恢復身材,經歷了一段不為人知的黑暗低潮期,為了杜絕美食誘惑,在拍片放飯時,她會拿著劇組幫她準備的減肉餐,自己躲在角落邊吃邊讀劇本,回想起來,忍不住感嘆:「現在想想都覺得自己好可憐」。

 

(封面圖/翻攝自方志友IG、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楊銘威認了「婚姻是條不歸路」!方志友泣:毫無防備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