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女友不給啪!男模驗正身崩潰:凸出來…

2019/10/19 15: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網紅女友不給啪!男模驗正身崩潰:凸出來…

許多外國人都會選擇到台灣學習中文,而日籍藝人大久保勇太則是為了感謝台灣人而到台灣,因為在他小學六年級的那一年,遇到三一一大地震,身為受災災民一份子的他,所擁有的東西都一瞬間不見了,不管是居住的地方、食物,甚至連喝的水都沒了,卻永遠記得是台灣人送東西過來,真的很感謝台灣人。而他日前上節目也分享一段令他難忘的交往經驗,讓不少人都嚇到。

YT廣告

勇太在節目「2分之一強」中提到,剛來台灣時接下一份模特兒工作,曾和一名非常紅又漂亮的台灣網紅交往,就一見鍾情,開始追求對方,約見面3到4次後,就開始交往,「她很紅,所以我們談戀愛的時候都沒有公開那個狀態。」但交往了3個月後,勇太卻開始覺得很奇怪,因為女友每一次都拒絕跟他發生下一步的親密關係,「但是我很喜歡她,所以我就一直等她答應。」

 

▼勇太很喜歡台灣。(圖/翻攝自大久保勇太臉書)

 

勇太說,後來有次把女友介紹給朋友們認識,大家一起聚餐,但是好友們卻都露出了驚訝又詭異表情,原本十分不解,想說是因為大家覺得女友太正,怎料回到家後,竟收到朋友傳訊息詢問:「勇太,你是認真的嗎?為什麼你帶男孩過來?」

 

▼勇太分享難忘的交往經驗。(圖/2分之一強)

 

勇太原本以為朋友只是開玩笑,還笑著回應:「她只是聲音稍微粗一點而已!」但是後來自己也開始懷疑,女友長得跟自己一樣很高,臉也算蠻大的,直到有一天在家裡休息的時候,迎來驗明正身的那一刻,他徹底惶恐到傻住了,「那個…凸出來的東西…我看自己的,再看『她』的,但是讓我很心酸的不是這個,是那時候難過的感覺,已經超過生氣的感覺,因為自己有一段時間,我知道『她』是男生後,我還是很愛『她』,喜歡的感覺一直都在心上,那時候真的很心酸」。

 

其實勇太先前也透露,自己已經待台灣2年了,從來都沒有討厭過台灣任何事情、東西和人,真的是每天越過越覺得台灣是很好的國家,對每個人都很善良,真的很喜歡台灣。

 

(封面圖/翻攝自大久保勇太臉書

 

【往下看更多】
真人春麗大腿肌炸出!反差萌掀暴動 身分曝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