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布局生變!蘇嘉全妻拚立委 蘇震清槓上卓榮泰

2019/10/19 11:25 字級:
讀稿

民進黨立委布局,因為立法院長蘇嘉全的家人產生了變化。蘇嘉全的太太將以無黨籍參選屏東立委,直接對上現任民進黨籍立委鍾佳濱,而蘇嘉全的侄子立委蘇震清,也因為爭取列入不分區安全名單槓上黨主席卓榮泰,蘇家人動作頻頻引發後續效應,恐怕傷及民進黨立委選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蘇嘉全的太太,將以無黨籍參選屏東立委。(圖/東森新聞)

 

立法院長蘇嘉全:「我哪有能力來杯葛中執會的會議。」


替自己喊冤,強調中執會不是他主導流會,不過侄子蘇震清前一日,對卓榮泰嗆聲,揚言不納入不分區安全名單就要脫黨參選,卓榮泰炮口對內重話回應。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天又聽到蘇震清委員說了一些我覺得非常不智的話,不要在這個時候還要威脅黨中央,黨中央不受任何威脅。」

 

▼卓榮泰對此回應,認為不需威脅黨中央。(圖/東森新聞)

 

立委蘇震清:「我絕對沒有用任何所謂的要脅,或是所謂任何一個方式去做所謂的一個動作。」


蘇震清態度稍微緩和 ,不過整起事件會搬上檯面,傳出因為蘇嘉全與蘇貞昌的較勁心結,加上力保侄子進安全名單,點燃民進黨派系鬥爭。


立法院長蘇嘉全:「蘇震清到底能不能進入不分區安全名單,我相信卓榮泰主席他會有大智慧來處理。」


不只侄子積極爭取不分區,現在連太太洪恒珠也動作頻頻,打算以無黨籍參選,鎖定挑戰現任民進黨籍屏東立委鍾佳濱。


▼立法院長蘇嘉全表示,反對太太參選立委。(圖/東森新聞)

 

立法院長蘇嘉全夫人洪恒珠:「讓我先生很為難,這一點我要跟我先生說聲抱歉,請你成全我,讓我可以參與這一次選舉。」


立法院長蘇嘉全:「個人反對我太太的參選。」


雖然不贊同,但蘇嘉全看來無法阻止太太參選,民進黨屏東立委選情也因為蘇家人,攪亂一池春水 ,恐怕最後變成雙輸局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