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貨車倒車連撞3台機車 受害車主竟是雪地郵差

2019/10/19 10:54 字級:
讀稿

花蓮一位35歲的越野車手游如鈁,平常除了修車,還兼差到雪地幫忙送信,被當地民眾稱為「雪地郵差」。沒想到他的越野車昨晚停在路邊,被一輛貨車倒車時撞倒,慘的是,除了比賽的越野車,還有另外兩台車,包括一台重機和一台代步摩托車全都被撞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越野車手游如鈁,平常工作是修車。(圖/東森新聞)


合歡所員警:「送完信啦?」


雪地郵差游如鈁:「送完啦。」


你沒看過吧,台灣也有雪地郵差,騎著越野車送信,他叫做游如鈁,是花蓮國安郵局外包的投遞士,本身也是一名越野車手 。


合歡所員警:「真的很厲害。」


雪地郵差游如鈁:「有裝雪鍊。」


這輛越野車除了雪地送信,平常也被游如鈁騎去比賽,牆上擺放不少獎盃,拿過5次全國冠軍2次亞軍,只不過這輛他視如寶貝的戰車,17日晚間卻被一輛貨車撞傷,更慘的是一旁還有重機和摩托車,總共三輛車像骨牌一樣被撞倒,讓他生氣的是貨車駕駛只有下車把所有機車扶正就離開現場。


▼游如鈁的車在17日晚間被一輛貨車撞倒。(圖/東森新聞)


雪地郵差游如鈁:「當時按照順序這樣子擺放,然後後來晚上回來的時候,我就發現車子有位移,重機主要受損在外殼,嚴重的刮傷,椅墊破損,這個椅墊都破掉了,戰車是沒有太大的損傷,就是排氣管被撞一下凹陷,然後車殼稍微有點變形,另外一台就是一般的摩托車平常代步買東西,騎著種小摩托車比較方便,它也是倒最可憐,倒掉以後還被越野車壓著。」


▼越野車的排氣管明顯凹陷。(圖/東森新聞)


35歲的游如鈁,平常幫人修車,兼差當雪地郵差,這回看到愛車被撞,傻眼又心痛,第一時間報警,也把監視器畫面PO網討公道,後來肇事駕駛到所說明,雙方已經達成和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