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騎士撞停車場欄柵自摔才投錢 業者看傻眼

2019/10/19 10:33 字級:
讀稿

接下來這真的讓業者好氣又好笑,高雄有一間停車場,16日下午一名女騎士騎車離開時,竟然直接自撞柵欄後摔車,當時停車場員工剛好去銀行,事後調監視器一看超傻眼,因為女子完全沒有煞車就自摔,之後才想起來要投「票卡」,沒想到,柵欄打開後,女騎士竟頭也不回落跑。

 YT廣告

 
▼一名女騎士從停車場離開,竟忘了投票卡自撞柵欄。(圖/東森新聞)

 

女子騎機車準備離開停車場,沒想到。


停車場員工:「XX直接撞上去,也太扯了。」


慢動作再看一次,16日下午二點多,女騎士疑似恍神直撞柵欄後摔車,柵欄當場被撞歪,當時另一名女駕駛目擊,趕緊過來扶女子起來。


停車場員工:「還有人扶她,幫她扶起來那個小姐 ,有要來找我們的人,不然你等下看,她票卡是她撞下去之後,她才投票卡。」

 

▼女騎士撞歪柵欄後,當場落跑離開。(圖/東森新聞)

 

女子這時彷彿回過神來,趕緊投下票卡,不過柵欄怎麼不開,那A安捏,接著女子連人帶車倒退嚕,再投一次,終於成功。


停車場員工:「先給人家撞壞再投票卡,哇 落跑了,對呀。」


東森新聞記者林鈺倖:「正常程序,騎到柵欄前面要減慢速度之外,重點就是要停在這個感應線圈內,接著將票卡投入投票口,柵欄就會打開。」


沒錯,就是要像這名騎士一樣,機車停在感應區內,投「票卡」下去才有用,而女子當時先是撞到柵欄後,才投票卡,嘸效,倒退嚕回到感應區,第二次投柵欄終於打開,但沒想到女子竟然頭也不回的酸啦,溜之大吉,女子瞎撞柵欄落跑時,停車場員工剛好不在,事後調閱監視器一看,又氣又好笑。

 

▼停車場員工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女子撞壞柵欄。(圖/東森新聞)

 

停車場員工:「應該是附近的上班族,然後應該是第一次停車,(撞柵欄)超傻眼。」


重回停車場,柵欄還是歪歪的,業者已經備案,希望撞柵欄落跑的女騎士主動向停車場聯絡,再看一次當時畫面,女子完全沒煞車,瞎撞柵欄自摔後落跑,到底怎麼騎的,停車場業者也好想知道答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