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早到!女大生上課傳稍等…他勸世回5字

2019/10/19 10: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外送早到!女大生上課傳稍等…他勸世回5字

美食外送興起,也打開了不同的市場,讓消費者擁有更便利的生活,許多人都加入擔任外送員的行列,每到用餐時間,街頭隨處可見外送員身影。有一位女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在學校上課前先預定外送餐點,也有預定時間,一下課就會跑去拿餐點,就怕對方等太久,然而有一次外送叔叔提早到了,自己趕緊傳訊請對方稍等一下,未料對方回覆卻讓她嚇了一跳。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寫下,最近外送意外事件太多了,其實很掙扎要不要叫外送,但實在吃膩學校的食物了,加上只有40分鐘也來不及到外面,真的謝謝辛苦偉大的外送員在外面奔波;她說,日前叫了熊貓外送,也有預定時間,但還沒下課就接到外送員電話,只好快速傳訊給對方,「不好意思我們還沒下課,可能要麻煩稍等一下,側門都有椅子可以稍坐稍等,謝謝你」。

 

▼原PO貼文掀熱議。(圖/翻攝自Dcard

 

原PO表示,當時請外送員先在學校專門為送餐設置的一個小敞篷區等候,真的怕他太熱,後來也收到對方回覆,「請認真學習」,讓她立刻收起手機,聽到鐘聲響,就立刻衝出去取餐。而取餐時,外送叔叔更貼心提醒原PO,「請好好上課啊~^_^不要滑手機」。

 

▼每天滿街跑的外送員。(圖/東森新聞)

 

最後,原PO也解釋,身邊也有朋友是在做外送員,當然知道外送員很辛苦,當然是不會讓他們等的,所以下課都會請朋友幫忙收書包,自己趕快先跑去拿餐點。貼文曝光後,不少人都大喊「超幽默」、「這個外送員人真好」、「下一篇要外送員get了」、「外送員好好笑哦」,也有不少人說,「預定餐點常常也都會提早到的」。另外,也有人質疑「不要讓外送員等,別人的時間也是時間」、「你知道他等你20分鐘可能少送一單嗎,將心比心好嗎?」原po也耐心解釋,「有喔,我們有預定時間,只是他提早到了」、「不要吵架,大家和平相處!我只是想分享熊貓叔叔很幽默而已,大家都沒有錯,不要吵架啦」。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熊貓推外帶自取7折 抽成%數同!店家不開心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外送 熊貓 送餐 取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