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二度訪美取消 韓國瑜:時間壓力無法成行

2019/10/19 09:51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親口宣布訪美之旅不去了!他表示迫於時間壓力沒辦法成行,剛好同一天韓國瑜跟AIT主席莫健見面,雙方當面聊過之後才取消訪美,這次的訪美之旅遲遲沒辦法決定,傳出跟韓國瑜團隊意見分歧有關,負責外交兩岸的蘇起就擔心,如果訪美準備不夠,怕接待層級不足,去了被冷落反而失分,不如留在台灣顧選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宣布訪美之旅不去了。(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這一趟美國之行,可能因為時間的壓力,我沒有辦法成行,但是我保證,明年投票投完之後,有可能的話,我立刻會去美國拜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親口宣布,訪美之旅不去了,AIT主席莫健特別來到高雄,被外界解讀是訪美之旅會前會,傳出美方備好五大考題要問韓國瑜。


未來台灣經濟是否過度依賴大陸,如何證明比蔡英文更能處理兩岸等等,最重要的可能是,是否繼續配合美方,對台軍購政策。

 

▼韓國瑜表示迫於時間壓力,所以旅程無法成行。(圖/東森新聞)

 

國安會前秘書長蘇起:「非常高興再次見到你。」


韓國瑜國政團負責外交兩岸的蘇起全程盯場,既然韓國瑜沒時間訪美,可能就在台灣提前回答美方是否理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他(莫健)當然理解,因為他知道(選舉)只剩下大概85天左右,台澎金馬跑起來,我還沒有完全跑完第一趟 ,所以我的時間壓力非常大。」


韓國瑜被時間追著跑,原本鎖定11月中訪美,韓國瑜還跟幕僚說,身為總統參選人不怕跟美國人打交道,蘇起對此持反對態度,怕準備不足,接待層級不夠。


像蔡英文2012年訪美,遭打臉冷落反而失分,不如顧好國內選舉,但有幕僚認為,出訪可以減少國內注目,假如訪美排場,對外發言得當能拉攏流失的年輕與中間選票,團隊意見分歧,導致出訪遲遲沒有下文。

 

▼未來可能由李佳芬代夫出征。(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未來如果有時間的話,我的內人李佳芬可以代表我去美國,我們會再進行規劃。」


最後可能由李佳芬代夫出征,訪美以宣慰僑胞為主,韓國瑜留在台灣穩固選情,畢竟沒能勝選,出訪幾次美國也沒意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