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同性情侶疑感情糾紛 男遭猛刺大量失血送醫不治

2019/10/19 09:17 字級:
讀稿
同性情侶疑感情糾紛 男遭猛刺大量失血送醫不治

屏東一對同性情侶在一間超商外,疑似感情問題吵架。雙方一言不合,其中一人暴怒下拿刀刺殺另一人,導致當場大量失血,送醫後宣告不治。

 YT廣告

 
▼一對同性情侶疑感情問題吵架,其中一人持刀砍殺另一人。(圖/東森新聞)

 

救護車緊急開往屏東一間超商,員警看到救護車立刻招手示意,因為就在超商騎樓,一名男子被人持刀殺害,倒臥在血泊當中。


救護人員將黑衣男子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只見男子胸口沾滿血跡,全身癱軟失去意識,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而這起凶殺案,殺害死者的竟是他的同性男友。

 

▼男子當場大量失血,送醫後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拍下死者遭持刀攻擊後,人倒在騎樓,身邊還有另一名男性在一旁單腳跪地,低頭看著死者,表情哀傷,懷疑這人就是死者同性男友,目擊民眾透露,死者與男友18日在大武路一間超商前,兩人疑似為了感情問題發生爭執,雙方一言不合,吵的不可開交,男友暴怒之下,竟持刀直接刺進死者的胸腹部,導致死者當場大量失血,送醫後仍在凌晨急救無效身亡。

 

▼嫌犯最終依殺人罪嫌移送屏東地檢偵辦。(圖/東森新聞)


屏東分局偵查隊隊長孔立偉:「凌晨本分局獲報,超商前有民眾,男性民眾滿身血泊倒臥在地,我們員警立即到場處置,將受傷的民眾送醫急救之外,當場查獲一名男性的嫌犯,偵訊之後,依殺人罪嫌移送屏東地檢偵辦。」


殺害交往對象的男友被警方帶出派出所,面對鏡頭低頭不發一語,同性情侶因感情爭執發生凶殺命案,讓人不勝唏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